週末終於有空去逛逛囉!
我最愛San Francisco Downtown的 Union Square
Stockton, Geary, Powell, Post, 四條大街圍繞成一個Union Squre逛街區



Union Square 旁最棒的是Neiman Marcus and Saks Fifth ave.
這兩個大mall 剛好在對角~害我逛得很累, 沒辦法在同一天內走完



Neiman Marcus 位於Stockton路上, 一直往Market Street 方向走就遇到Barneys NY
Barneys也是超好逛!有限定販賣上一篇提到的PS1 包包, 紅底鞋等名牌



Zara, Saks fifth, H&M 都在Post Street上




Juicy Couture @ Geary Street



Hermes, Prada旗艦店,則是位於稍微遠一點的 Grant Avenue



其他各大品牌旗艦店也都圍繞在附近
Prada, Louis Vuitton, Chanel (倒是特別小), Tiffany, Cartier, Bulgari 等等





真是逛街的好地方!
但是時間完全不夠~根本逛不完

另一個逛街區則是在Market Street and Powell 交口



這交叉路口有Abercombie&Fitch, Forever 21, 等等
沿著Market往海邊走則是Westfield center, Bloomingdale Mall 裡面更是眾多品牌的超大型mall
我超愛Market 這條街~~




但這次是出差行
我不想提太多東西
加上美國mall 現場尺寸都沒賣size 0, 2
我喜歡的款式只能網路訂購
買得有點不過癮...



不過出差本來就該節儉~~
不應該亂花錢 哈~

其實整理一下也發現東西不少

Juicy Couture



ZARA



Jo Malone




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