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雜誌我最愛的就是Numero
雖然沒有贈品
但Numero把今年春夏全部粉紅色都蒐集起來
服裝飾品都好美的!!
雜誌上寫了很多名人對於PINK的定義
PINK日文是桃色的意思
大多數都是認為PINK代表 夢幻 幼稚 可愛 浪漫 等等~ 看了心情就很好



一翻開幾乎每頁都是粉紅色



有我愛的Dior, Valentino 等等服裝
都拍得超夢幻~~

封面是DIOR 高級訂製長禮服




吉川穿的Dior 桃紅雪紡洋裝
胸口小小蝴蝶結點綴 下擺微澎
都是我喜歡的設計




Valentino 蝴蝶雪紡上衣
這件我在舊金山超想買, 可惜沒尺寸
背後大大的蝴蝶結超美!





DIOR 可愛小粉色包


Valentino 蕾絲高跟鞋 與 CHANEL雪紡帽很搭



連咖啡機, 相機 等都是粉紅色
剛好有我的GF1



香檳也是粉紅ROSE
by Ladu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