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難得有機會在台北逛一下
因為老公想要找有機棉Tee下週帶出國穿
友人推薦 Freeland 台灣新品牌~



聽說是台灣製造喔!
現在能買到真正的台灣製很開心
(現在很多日本品牌都已經不是made in Japan囉~~
我幾乎都在介紹歐美日本品牌~也要推廣一下台灣品牌)



FREELAND店很大~裝潢很明亮舒適
逛起來很舒服耶!~~
Freeland的旗艦店位於微風忠孝館後方
Dazzlin Cafe也在附近而已~

附近都是日本商品~感覺也很像來到日本了
不僅好吃又好逛
在這條街耗一整天都沒問題 (可惜我好少機會來仔細逛逛)



看到檯面上的Organic牌子
原來FREE LAND標榜著運用無農藥的有機棉,
希望藉著時尚的力量,齊聲呼籲環保也可以很時尚的新潮流。



老公愛質料舒服的衣服
沒想到他瘋狂買了好多件~!!
可愛的機器人~北極熊
顏色很繽紛



我也不能輸他
開始仔細逛逛~~



以下幾件都好可愛喔!~

不知道先穿哪一件好~~



[白色泡泡長袖上衣]
我很喜歡這件的字體是粉紫色~~加上泡泡袖好可愛
同款也有出深藍色和粉紅色
有型的牛仔短裙也是FREELAND~
非常好搭配



[白色Cut-out短袖棉Tee]
今年最流行的Cut-out
A&F也有類似款



手臂局部裸露~很sexy



[藍色蝴蝶結上衣]
我超愛有蝴蝶結的任何設計
剛好在肩上
很像DIOR~~:P




[黑色上衣]

這件剪裁好特別~衣服上有交錯設計
好像可以遮點小肚肚喔!
但又可露出一點肚臍^^
跟我以往買過的衣服完全不同
我最愛這件的墊肩設計!



[白色蝴蝶長上衣]

這件衣服的蝴蝶結剛好在正中間~又有一點斜斜的設計
讓我也忍不住想斜斜的看他
我最愛這件囉~~



還可以拉成斜肩喔!



我也忍不住買了一些~~(大豐收~~)
立刻穿了這件舒服可愛蝴蝶結長上衣, 繼續逛街吃飯去



後記:
連selena媽媽都知道Free品牌~
而Freeland 是Free同公司新成立的年輕品牌~
休閒款式+超舒服棉質很適合我們平常或出國遊玩穿

聽媽媽說我們從小就穿Free台灣製有機棉衣
對小孩皮膚比較好喔~
可惜我沒小孩~
要不然一定立刻買下這件Laduree圖案的棉TEE



Facebook也可加入粉絲喔!
折扣優惠訊息可以第一手知道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371094940955&index=1

Freeland 相關網頁
1.FREELAND的FACEBOOK
2.FREELAND官網
3.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