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微風之夜都沒特別記錄
因為我下班後過去逛逛~塞車後都已經8點多
活動都快結束
不過也拍了很多張照片



和好友兩人逛得很開心
在JUICY Couture試穿了好多衣服



Chloe 櫥窗鐵塔很可愛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Jo Malone



現場滿滿的蠟燭薰香


還有可愛的Jo Malone 紙杯飲料
香檳等等



剛好母親節
選了我愛的White Jasmine給媽媽




我另外又買了一整套有6種不同味道的香水



Jo Malone最特別的是可以混合不同香味
組合後可以變成幾百種味道
每天可變換獨特的香水



我超愛White Jasmine + Organe Blossom的組合!
另外Vanilla也甜甜香香的! 很喜歡

在舊金山逛街時也忍不住買Jo Malone
回國後發現微風之夜滿五千送五百折扣後價格差不多喔!
真開心!~~i love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