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外觀設計沒有很顯著



比較特別的是透明大落地玻璃



裡面隱約看到宏偉的仿古羅馬建築
一進門就有來到羅馬的感覺



義大利館很注重他們的強項~工業設計
進門就先看到非常知名的手工現場訂製傢具



著名的油畫, 刺繡 ~讓我想去威尼斯玩



建築



椅子樹



綠色法拉利~底部有大鏡子可以看到底盤設計



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Fashion

進入另一區後看到好大的Ferragamo 紅色高根鞋



鞋跟上堆砌著各式各樣的義大利品牌高根鞋, Rene Caovilla, Giuseppe Zanotti與Sergio Rossi等知名品牌
令人眼花撩亂!



義大利館的工作人員不論男女全部都穿著粉紅色Prada的制服!
全身上下甚至鞋子都是Prada,據說一套要價3萬RMB!



我最愛這個巨大的Versace紅色禮服
皺摺設計超美!



以及Dolce&Gabbana黑色大禮服



還有我家男生最愛的Zegna西裝
讓我回想起某年的義大利Famliy trip
爸爸和弟弟想買Zegna西裝~
佛羅倫斯店員又高又帥服務超棒~! 把最新款西裝整列搬出來讓他們挑選
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交響樂團掛在挑高超高的牆壁上
非常壯觀!! 義大利真的很用心



義大利美食區有兩大面牆
一面是美酒



一面是各種義大利pasta



中間最吸引目光的是真的活生生大樹



屋頂還垂吊麥穗
大樹上還有很多橄欖
義大利美食最主要的調味就是橄欖油



義大利館真的很棒!
把自己國家的精髓和優點都一併呈現出來

展場二樓有兩家義大利餐廳
很想嘗試看看
但又怕浪費時間





二樓還有義大利建築

紀念品店販售好多義大利著名生活用品



可愛的彩色模型



我好愛意大利館
內容非常豐富又多元
是我看過九個國家館之後最愛的一個!

更多照片請點閱以下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elenakuo&book=179&page=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