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7月限定的福袋
有好多品牌Kitson, Snidel, Jolly Boutique等等



兩個星期前
我選了第一個福袋是Cecil Mcbee,
當Sweet 一開放購買
我立即選了另外兩個品牌~
31 sons de mode
(fashionwalker)



Sweet 雜誌的福袋內容如下圖



Lily&Betty
(Fashionwalker shopping website)



首先打開31 sons de mode福袋
是可愛的紫色購物袋



上次去大阪有仔細逛一下這品牌



代言人是黎花
所以服裝目錄拍起來照片都好美!



31 sons de mode每一件質料都好棒好舒服!
福袋內容有
今年流行超值的
白色海軍風外套 $2000
金色海軍扣~內部車線竟然是可愛的碎花布料
很精緻!!



可內搭海軍風藍色不規則Tee $1000
不像一般條紋設計~很有特色
配一條牛仔短褲就很好看





米色長袖短版針織小外套 $800
很適合穿細肩帶或無袖洋裝搭配
或今夏最流行的連身褲搭起來也比較有層次感



粉紅色水玉點點圍巾~$200
很實搭



最棒的是31 sons de mode的主打款手拿包 $2000
這款拿起來很有miu miu的感覺
我很喜歡~





福袋內容真的物超所值!
有喜歡的朋友趕快留言給我喔

接下來是Lily&Betty
這品牌是Fashionwalker / magaseek網路行銷而已
所以較少人知道
不過也常上雜誌
我買過幾件覺得質感和設計都很好
所以這次選了福袋來看看運氣如何



果然跟Sweet 描述的內容幾乎一模一樣耶!

有我超想要的摩納哥風格
粉色混合橘色洋裝 $1500 (原價日幣一萬多)
搭配同布料的圍巾
好想穿去摩納哥喔!



很可愛的兩截式黑蕾絲 $800
很適合穿去海邊玩水



灰色長上衣 $1000
質感超棒
下襬還有些許擺折設計
袖口也有點反折
我好喜歡~~
而且是日本製喔



一件白色針織小外套 $800
日本人想得很周到
福袋都一定要放一件小外套
感覺才夠實際



一件縫金色亮片的白色Tee $500
身材好的話V領穿起來很sexy



粉紫色搭配粉紅格紋洋裝$1500
胸口有我愛的荷葉邊
很浪漫的一件
原價也要一萬多日幣



一個福袋內都會有至少兩件高單價
搭配一些基本款服飾
整體感覺很貼心

最後還有一個透明海灘用包包~$500
平常也可以當提袋使用
顏色好糖果粉紅!!! 超可愛



在拆開福袋之前的期待感
最好玩~

價格也都寫在上面囉!
以上部份商品我會陸續放在拍賣

喜歡的朋友們快點來下標吧!
或在留言版留言給我也可以
物超所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