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itina 淡淡的綠色店面很顯眼
我常經過安和路附近看到店面很可愛
這周末終於去吃吃看



據說門口以前是像PAUL一樣的黑色 我也很喜歡

一進門看到一整面牆的來自法國的MARIAGE FRÈRES
聽說這家最著名的就是有各式各樣口味的法國茶
讓我非常期待



店面裝飾的很法式鄉村風



我點了最著名的Classic 1854
茶很香濃!!
不需要加牛奶就有點奶香味



我們本來想吃下午茶套餐 但要等到2:30 太晚囉
所以只單點法式海鮮鹹派

內夾著滿滿的馬鈴薯帶點海鮮香味 好好吃!!



老公點的紅酒燉牛肉
裡面三大塊牛肉和紅蘿菠都滷得好嫩
入口即化!



餐盤上的飯還有愛心形狀



套餐送一個迷你cheese cake
看他小小的~~口感超濃郁
讓我回味以前溫哥華很厲害的王媽媽自己親手做的cheese cake一樣好吃



今天吃得很開心~

本來以為附近很不好停車
沒想到Christina只有一個停車位剛好空著
運氣超好! 直接停在店旁
好方便!



不用飛去法國就可以喝到道地法國茶
真開心!
(下次找一些好友來家裡自己泡~呵呵)

Christina法式下午茶 官網
http://0227081854.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