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好像也滿多不錯的下午茶
主要都在大飯店
例如Ritz Carlton, Fairmont Hotel, Palace Hotel (Garden Court)

(以下是Palace Hotel)


我真想每家都去參觀或吃吃看
但很可惜時間不夠
所以只來到Neiman marcus 4F的The Rotunda





最著名的是挑高的彩繪玻璃圓頂
金色的好華麗喔!



而且整個大玻璃落地窗
可以看到Union Square上的人潮
以及對面的Saks Fifth Ave.



好想在這裡發呆一下午喔~
想要坐在靠玻璃的位置要提前訂位喔!
(PS. 我事先就從OpenTable訂位成功)



可愛的蝴蝶桌巾環



描述這麼多~~我竟然沒吃到~
因為我去的時候太晚已經四點多
剛好下午茶時間結束了



下次一定要來嘗嘗看~
有吃過的朋友在留言跟我説好不好吃喔 ~呵呵

The Rotunda
下午茶時間2:30-4pm, 週末到5PM
(415) 249-2720

Neiman Marcus
150 Stockton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8

http://www.opentable.com/the-rotunda-at-neiman-marc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