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只有一些些時間逛逛
我當然不會放過這機會



因為下午茶沒吃到
開始努力逛街

從office走到Union Square中途太累
先休息一下~



Downtown已經很熟了
閉著眼睛都知道shopping area在哪
我很快速的衝到Union Square (又要走30分鐘~但為了shopping 只好繼續往前衝)



第一站先經過Zara, H&M (位於Post Ave)



一樓瘋狂大打折
二樓已經有秋冬新款





兩樓各買一些~
秋冬款的外套目前一點都不想買
怕行李超重



隔壁也有GAP
隨便逛一下



好多便宜的長洋裝~一件才9.99美金
其他款式都很簡單~



買完ZARA 我才一袋戰利品就開始覺得好重
感覺體力越來越差
有點提不動的感覺



Neiman Marcus就在附近

2F 則是鞋子區和其他名牌

鞋子好看都被搶光啦~~只好放棄

立刻衝到我最愛的3F
有Chanel, Valentino, Dior, 等等




一竿一竿的打折貨
都放在專櫃旁
任你自己挑



看到我今年買過的DIOR也都打折了@@
心痛~
(就安慰自己~沒尺寸囉)



所以為了彌補
我又買了兩件~~




在NM逛一小時
Saks FIfth也逛一小時到關門為止
還有買到很棒很愛的一件單品
這篇一次寫太多了
怕照片太多大家看得眼花...
下一篇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