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從日本訂購六個包裹
一共30件商品
終於剛好在生日前這星期全部收到囉!

好喜歡準備拆包裹的興奮感~

光是拍照整理東西就花了整整兩個晚上~好累!

首先紀錄一下飾品和鞋子的部份




最愛就是CA4LA新髮窟
蕾絲上面還有小珍珠~非常細緻



還是一樣的黑色包裝繫上金色緞帶



Language藍色腰帶~
有流蘇感覺比較帥氣




上次買的Language 蕾絲腰帶我超愛的~非常好搭配洋裝




SmackyGlam 新桃紅色鞋
這雙大約23.5cm 對我來說有點緊~
不過真的很美耶~
在網路上買鞋就是這點麻煩~~




R&E高跟鞋~和Valentino感覺好像
忍不住訂了一雙
底部還有軟墊, 非常好穿~



Free's Mart桃紅色卯釘鞋
我喜歡鞋頭的金色卯釘設計~感覺甜美中帶點帥氣感
鞋跟好高喔~



先在家試穿一下



接下來是髮窟
因為訂很多衣服
順便隨手點了一兩樣hair accessories加入購物袋

uni;que par vert dense
(http://www.vertdense.com)
是日本專門賣飾品的品牌
款式淋狼滿目~很難挑選
我選了花花髮窟




白色花髮夾髮束



紫色項鏈是這次飾品之中最讓我驚艷的一款
因為實品比照片更美!




超喜歡!

剛好搭配新買的紫色洋裝 (應該是説這件洋裝買來是為了搭配我的項鏈的~呵呵)



粉色緞帶+銀鏈
這款項鏈很特別~很適合搭配平口款式的服裝
增加胸口的裝飾



總之以上都是我精挑細選的商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