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JILL邀請函以及秋冬目錄
翻一翻真好看!
今年流行的都是英倫學院風
剛好我要去倫敦玩~而且生日禮卷也還沒用
準備買新裝帶出國穿



好喜歡這件格子洋裝~~可惜都賣光光囉!



Gossip Girls的演員當嘉賓看JILL秋冬秀@紐約


SOGO店內擺了可愛的WEDGEWOOD茶杯茶壺


還有三層小點心~



整間店都是滿滿的秋冬裝了!
我試穿了至少六件吧~

好喜歡蕾絲洋裝!!超級精緻!



美人百花雜誌上搭配毛線外套



目錄也是搭配長毛線外套
這樣搭配變得很休閒又帶點夢幻
誰説蕾絲只能吃喜酒穿~

長毛線外套 雜誌上各種搭法
都很好看~~




毛線套頭衫
領口有個可愛蝴蝶結!!



肩上黑色蝴蝶結上衣
很美! 我買了白色喔~




紅色針織是今年主打款之一
下擺有兩層的簍空設計
變得比較輕盈




本季最有帶表性不可或缺的款式就是高腰褲
腰帶上面還打個蝴蝶結
穿起來很有英倫風喔!
害我好想去海德公園騎馬~~哈



我也買了冬天一直流行的過膝高筒襪



VIP還可拿到兩個可愛的巧克力cupcake



上面有寫我的名字~
另一個寫粉紅色的JS (JILL STUART)
但我拿到時沒有立即拍照



一路晃回家名字竟然糊掉了~ 好可惜喔!
雖然變醜了~還是給他拍一張紀念一下
很貼心的小禮物~

秋冬款的照片真是多到放不完~
大家隨便看看吧~~



秋冬的花花洋裝~~有出黑色和紅色



以下是本月JILL戰利品
買太多囉~出清價喔~有喜歡的請跟我說吧
yuchia77@hotmail.com

JILL 紅色針織外套 (秋冬新款$6200)



JILL 紅色小可愛蕾絲上衣
下擺多一層好美喔 $2500



JILL粉色蕾絲上衣
可內搭小洋裝  很夢幻
或者小可愛~~搭牛仔褲$3500



JILL 深藍色配黑蕾絲上衣
袖口荷葉邊+ 肩上的黑蕾絲
胸前兩側有抓縐設計
剛好集結最愛的元素 $2800



JILL 基本款荷葉邊薄長袖上衣
穿起來腰身很美喔!
超好搭配! $1500




JILL 舒服的針織衫
比一般牌子不同的地方是上面還有像蝴蝶的荷葉邊
我真的很愛ruffle耶 $2800



JILL米白色西裝外套
肩上有一點點的公主袖
材質有點亮亮的~實品質感超好喔!
更特別的是背後也有兩三層波浪設計
美呆了~~ $3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