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準備差不多囉~
我出門都沒辦法很簡單輕便
跟我出去玩過的朋友都知道
我是一個很麻煩的人



服裝 首飾品都要先搭配好
還要帶一堆髮飾

媽媽和老公都想幫我的行李瘦身....
媽媽說 : 你要當背包客阿! 怎麼可以帶這麼多東西出門

在台灣沒機會穿的秋冬新款
一定要趁機帶出國囉!

目前行李箱都是滿滿的新衣 (為了帶東西去巴黎給朋友, 我已經抽出五件了)
8件洋裝, 5件上衣, 3件褲子
3件外套, 4件cardigan
3-4頂帽子
3條圍巾
光是一件毛衣就塞滿一半的行李箱
據說現在天氣很冷了~倫敦和巴黎都差不多8~18度
只好帶一大堆毛襪~~又佔了行李箱的部分空間

所以現在很擔心行李箱裝不下新買的戰利品
而且歐洲航線好像只規定一人一個行李箱 (商務艙30kg, 經濟艙23kg)
只能邊玩邊看情況....
裝不下只能把東西寄回台灣囉~
所以有請我買東西的朋友, 我會盡量帶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