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Sketch 2F的Lecture Room

Lunch Set 只能選2 or 3 courses GB$30/$35,

Menu



一坐下來就馬上來一大堆餐前點心



我還在研究菜單時
一轉眼就被老公吃個精光!!
害我好多口味沒吃到



我有吃到這個小碗的松露馬鈴薯
好好吃喔!



我們坐在餐廳的某一角
剛好可以欣賞整個餐廳的圓頂裝潢



搭配麵包的奶油有兩種口味
形狀也不同



麵包來囉!!
還有點溫熱喔!
好好吃!~~



我選了這三種
今天的waiter很親切又帥氣
(他知道我要拍他~還會偷偷的微笑 呵呵



座位旁的裝飾



以下今天菜色。

Starter!!
A combination of Four Dishes!!
有四種內容
好豐富喔!!



星星的盤子上一粒一粒都QQ好好吃喔!
Paimpol coco bean Veloute/
Aloe vera / Mostarda di Cremona /
Tapioca




Marinated Sea Beam in Escabeche source/
Fresh herb Liebig/
Cauliflower shaving/



Beef Tartare
Beetroot, Campari, Rum Jelly



Foie Gras / Red Pepper
Chocolate / Pan carasau
巧克力搭配鵝肝~~超好吃!!



主菜有
魚, 羊排 和素食
我當然選鱈魚囉!



Cod
Slow-cooked Cod fillet
Lettuce cream
Sauteed Girolles with Green olives
Squeed Ink Gnocchi / Cuttlefish



我最期待可愛又好吃的甜點!!
名稱竟然是Pierre Gagnaires' Dessert
A combination of Two Desserts 兩種口味!

第一種很像芒果愛玉+泡芙的組合
好香甜


我愛這款冰淇淋塔~




吃得好開心!

飯後還有小點心配咖啡




咖啡~~喝完超飽的!



最後給你一本書
賬單在哪呢??

翻一翻才出現~ 好好玩喔!
連老公都笑了



兩人吃了85英鎊
第一天的中午就吃這麼多錢~接下來幾餐要省一點囉~



Sketch 就位於最好逛街的Regent Street附近
害我好想衝出去~ (吃飯不專心)
吃飽後開始shopping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