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阪集終於開幕了~



大家一窩的排隊買Uniqlo
因為Uniqulo都是基本款居多
除非有缺搭配 我才想逛逛
所以目前不想去人擠人





新聞説其他樓層沒什麼人逛
所以週末趁機去逛一下



最期待的Coco deal 又開了一家分店 (其實SOGO 忠孝館也有喔)

上次去大阪狂買一堆coco deal (延伸閱讀: 大阪shopping~心齋橋 大丸百貨 北館 ufufugirls
這品牌價格實惠又好看
所以我很喜歡




今天逛了逛看中了幾件
等我新申請的阪急聯名卡收到後再去購買~



另一品牌則是我的偶像友理代言的Samatha Thavasa第一次引進台灣



包包款式都很夢幻可愛



今天人潮還好~可能大家都想看友理
只有開幕時比較多人




其中一款11月With 刊登的碎花包包很特別



仔細一看裡面藏著好多小Kitty 不仔細看不會發現喔~~
是限量版的!!




而且大手筆的請了北川景子代言



這款日本女生很愛用
手把是木質的感覺
很早之前在日本就買過這款包~只是圖案不同
每年都會一直變換新色
真是買不完~



除此之外又開了一家Liz Lisa



Byebye / One way
也是我以前很愛買的品牌
價格相對便宜
不過今天沒注意台灣定價
說不定又貴很多囉~



總之~台北真是越來越好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