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初買了好多本雜誌
LOOKS是我愛的其中一本
因為雜誌款都可以在LOOKS官網上買到 (但手腳要快)

加上MODEL都是人氣超高的藝人
例如 EMI, 梨花 Rinka, 平子理紗, Lena



本期冬裝內我最喜歡以下幾款推薦給大家喔!!!

第一件 :  Deicy me 黑底金色花紋洋裝
最特別是袖口上的蕾絲設計
整件雪紡好美!




試穿照!~



SNIDEL高腰短褲是今年必買款!!




我另外買了高腰吊帶褲 (Snidel) ~上週才剛介紹過
一直還沒機會穿耶~
以及LIZ LISA吊帶褲~



高腰牛仔褲 (Language)
我超喜歡Language獨特的辮子腰帶設計



最近我的衣櫥都是這三大品牌Language, Snidel, Deicy塞滿滿的

平子理紗的其他款式~可以參考看看喔



Titty&Co.也算是新品牌
價格比較親民 而且款式很可愛

白色的長袖毛衣




短袖澎澎毛線針織衣



SNIDEL大衣



今年流行的復古背心+西裝褲



SNIDEL 愛心上衣 + 短裙



Lena和EMI的穿搭款~~毛衣+毛毛耳罩好可愛
(圖片真的很多~懶得一一介紹囉)







LOOKS是很值得買的一本冬裝雜誌!!

最後加上一件本季最愛的戰利品之一!
聽說也是梨花很愛的一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