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珠寶以躋身巴黎骨董雙年展為指標
我們剛好去巴黎那天是珠寶雙年展的最後一天



一定要趕快衝去看看
(隔天開始就是我最愛的MONET展 2010'/9/22~~2011'/1/24)



搭完塞納河遊船後
已經超過午餐時間
我們兩人都很餓
但我堅持不要隨便找家餐廳吃飯

因為我要先去大皇宮!!!
老公也很依我
誰叫他全權讓我安排行程



雙年展的門票一人要$50歐元 (貴)
老公一面碎碎念一面掏出錢買門票 (超感動)
進去不可帶大包包
所以要先把外套包包都先寄放
這樣逛起來也輕鬆多了 (天氣突然變得超熱)



入口處有一整排的玫瑰
真是美呆了!



大皇宮整個玻璃屋頂
大晴天時,變得很悶熱~




現場佈置得也太美了吧!



據說百年工藝的伯爵、和新生代LV都是首次參展喔!!
LV Cut專利切割鑽石最有名
(可惜LV不能拍照)



DIOR也是第二度參展
現場好多設計師Victoire de Castellane所設計的高級珠寶
都好美~~~珠寶閃耀巴黎大皇宮



Cartier一直以來都有參展
現場好多貴婦拿起來配戴~還馬上下訂




Harry Winston



CHANEL是以羽毛為主題的珠寶創作





我最期待就是看Van Cleef & Arpels的珠寶
一到現場鼓起勇氣問保全人員
可不可以拍照? VCA的人說都可以喔!! 真是超極親切!!!
(而可惜的是LV, Dior都不能拍)



地主品牌 VCA 定調魔幻奇想之旅,
珠寶宛若一部迷人的科幻小說,以法國作家儒勒.凡爾納的作品為靈感,
其經典名著《乘熱氣球航行五周》、



《地心歷險記》裡所敘述的奇幻旅程,衍生為珠寶創意



女妖梅杜莎的傳說也躍然為鑽石胸針,
展場請來阿根廷裔舞台設計大師Alfredo Arias打造。



我只有拍個幾張
現場還有好多好美的珠寶喔~~ 真是大開眼界!!
比博物館都好逛






另外也有很多其他骨董
例如唐朝的陶瓷,唐三彩等等

也有很多骨董家具
好像把整個法式宮廷都搬到現場了



逛得好開心!
而且大皇宮的綠色屋頂 很壯觀
可以想像CHANEL辦秀的場景




真是開心到不想離開囉~~

大皇宮內有一家餐廳叫Potel et Chabot

其中一個座位區滿滿的DIOR椅搭配灰色桌巾~~超夢幻!!




看完珠寶趕緊去填飽肚子囉!
下篇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