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兩星期蒐集了好多款白色系列
因為我覺得聖誕節就是很適合穿白色 !!!



雖然台灣市區不可能下雪
但穿著白色就感覺到white christmas的到來
聖誕月都是我愛的白色系
真的好開心~~

抽空來分享近期日雜的聖誕穿搭系列
很多洋裝或上衣也可以延伸到早春穿喔!

VIVI 1月刊登的三款Snidel雪白色系
我一口氣全部買到囉!

第一件Snidel 水玉點點雪紡上衣
有出白色和粉膚色  (另有黑色)
白色和粉膚色全都買囉!!




第二款是簍空毛衣 和CHANEL香香冬裝感覺有點像



第三件是Snidel V領長板毛衣
穿起來好溫暖~~舒服的感覺
還可以小露肩喔~~



我超愛點點雪紡這塊布料
所以也買了洋裝!!! (VIVI 12月有刊登喔)



好美的粉膚色更襯托出白色點點喔!! 好像snow般可愛



snidel米白色蕾絲洋裝是VIVI & SWEET強力推薦款 (5週年限定)
幾乎每期出現~頻率好高



冬天怕冷的話~外面可以再搭配毛衣外套就保暖又好看喔!



我幾乎每年都會買一兩款白色外套
今年看上的是Deicy白外套
領子上有毛毛豹紋點綴~~~~更帶點華麗感



另外一款雪白cardigan外套也很實穿
可搭配任何洋裝



SNIDEL特別推出的白色短洋裝 + 圍巾 + 腰帶三件組
超划算!!
我好愛粉色的點點圍巾喔!




Language毛毛背心外套
好想快點穿去東京!!



毛毛流蘇短裙
和snidel點點上衣也好搭



snidel白色雪花亮片香香風外套
tweed精緻度不輸香香牌



搭配任何一件洋裝 上衣都好看!!



冬天保暖必備的長毛衣
連滿三款!  (還是毛衣比較實穿)

Liz Lisa 蝴蝶毛毛蕾絲毛衣
一字領露肩



Snidel 雪花毛毛上衣
連濱崎步都愛穿



不怕冷的話可穿斜肩更好看喔!!



白色毛衣都可以搭無袖蕾絲蓬蓬連身裙




這件連身蓬裙好難買喔! 等好久才從日本寄到
也可搭配另一件Sweetie短版毛衣 ~~有穿連身裙才不會露出肚臍而感冒囉!!!



12月天天都像是White Christimas~~~幸福三顆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