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榭大道LV總店~我又來囉!!



本來不想排隊進去
竟然是Stephen很想進去
所以第三天一早
我們第一站就衝到香榭大道的LV總店
還好人不多, 只有以下人潮在排隊



漂亮的櫥窗




本來想幫很多朋友買包包
不過LV規定越來越多
以前是一本護照可以買兩樣包包

現在是同一個人 (不管幾本護照) 只能買兩件皮件 (包括: bags, wallets等都算)
所以, for example,一個人最多只能買一個包+一個皮夾
或者只能兩個皮夾
不過如果不辦退稅,  要買幾個應該都可以喔~~~早知道就不管退稅問題 (又要提一次~因為根本沒退到)

圍巾鞋子衣服當然不限量~~

試穿了超想買的洋裝
雜誌上出現很多次~




可惜38尺寸太大



所以我買了三條圍巾
四個皮件
就不能再多買了包....嗚



而且發生另一個小插曲
這次旅行我背了LV漸層粉紅包包
所有LV店員都跟我說: 你背超好看!! 我好喜歡你的包包



然而付帳時, 其中一位店員竟然跟我說: 你只能買一個皮夾喔! 不能買兩個以上
我問店員: 為什麼? 我又還沒買其他東西
店員說: 你身上不就背一個粉紅新貨?
害我差點昏倒!!!! 我跟店員說: 這包包是在台灣買的!!!!
店員就不好意思滴說: Sorry..誤會了 再用電腦確認一下

真是沒禮貌~ 也不先查一下電腦
害我對LV也大大的失望了~
總之..
在台灣買服務好又親切 貨也算齊全
在巴黎買得不是很開心~

在巴黎逛逛發現Neverfull可以訂製包
所以回台灣也訂了~~




包包內部可以選我最愛的桃紅色!!



真期待!!



順便紀錄一下台灣最近進了好多早春新款喔!
超美的!!



白色LOGO荷葉邊上衣



可搭配今年最流行的水蜜桃褲裙
可惜褲裙我穿也太大 嗚




亮橘色條紋上衣
上面的綁帶蝴蝶結超可愛




還有聖誕節的可愛手環!! 希望我訂的手環快點到貨



Christmas gift key chain!!



早春新包包!!




新款洋裝



也有同花色的長版TEE
袖子和腰部抓縐~~很有型喔!!




在台灣購物的心情真的是好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