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巴黎行最期待的一餐就是在Hotel de Crillon的
Les Ambassadeurs 米其林餐



Three Michelin-starred restaurant




出發前就事先E-mail預定
很方便喔~
本來也想預定其他家餐廳
不過好難訂 大部分都客滿了



Hotel門口會有人先問你May I help you?
我說有預訂餐廳 他就說: Welcome !
看起來五星級飯店守衛都很森嚴
真不錯~



一進去看到富麗堂皇的大廳
感覺跟皇宮一樣




還有好美的小花園



門口等待區好舒服
一進來就不想出去啦~~好想整個下午坐在這發呆



先去地下室的洗手間
然後我們到餐廳門口跟Waitress說: Sorry, 我們遲到了~有預約午餐
他們也很friendly的回答說: 沒關係~We're waiting for you^^
每一位英文都很流利
果然是三星級的服務

先幫我把戰利品, 包包都收起來
可愛的waitress看到我手上滿滿的的戰利品還開玩笑的說
這些都可以送我嗎? 哈哈

真可愛~

餐廳門口好漂亮的花



我們位置靠牆
坐起來很舒服



可以欣賞整個餐廳滿滿的水晶燈




一坐下來先看到超美的餐具



顏色超粉嫩的花



Stephen說要香檳
結果一整瓶他一個人喝完 (因為我喝不多)
害他整個下午都很睏



女生的MENU都沒有價格
所以任我點囉~嘿嘿




開胃菜都是一樣的生蠔
上面淋了蔬菜泡泡



好大一盤的麵包




前菜
Le Cepe de nos regions
 (英文: French Cep mushrooms with quail egg 鵪鶉蛋and parmesan)
超級好吃的前菜
蘑菇炒得好香喔!!



我的前菜選了鵝肝
Le Foie Gras de canard des Landes
 (英文: Duck foie gras prepared with figs and raisin jelly)
(未免也太大塊了~~有點嚇到我囉)
搭配麵包真是絕品!!




主菜

La Pintade fermiere
(英文: Guinea hen 母珠雞 , crunchy skin, beetroot with orange flavor)
現場淋上醬汁





Le Rouget Barbet
 (英文: Crispy red mullet 鯔魚 with basil, squid with tomato)



我最期待的甜點來囉!
甜點之前先來Sorbet
竟然是可愛的糖果形狀
任你拿一顆喔~~




甜點
Tarte aux fraises (取名為Charlotte)
Strawberry tart with lemon cream
上層的糖好酥脆
草莓也很香甜喔~~




Le Finger Chocolait (Le Finger chocolait banana ice cream, crispy hazelnut meringue)



這道甜點也太像藝術品了!



到最後咖啡都快喝不下囉~




配茶咖啡的三層小點心
也是任你吃的感覺~~~好多喔!!













我們比較晚開始吃
吃完大部分客人都離開了
剛好可以拍餐廳圖



STEPHEN吃飽後終於有體力拿出單眼相機
拍一張留念~~感覺有比較不一樣嗎?



驚人的帳單來囉! 將近200歐元, 還好只吃一餐^^



再多看一眼餐廳~~依依不捨得離開囉!




HOTEL地圖
離凡登廣場很近喔!



巴黎米其林三星餐廳LIST如下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去品嚐看看其他餐廳
http://www.paris-best-restaurants.com/toptables/michelin-3-star-paris-restaurant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