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請好友從美國訂了些AF & HCO
終於好好整理一下

主要是送老公Stephen聖誕禮物外套Hoodies
我也"順便"買了以下東西~ 都很適合天天穿~~





今年的AF主打cardigan系列



而且走的是浪漫路線!!!!
所以我忍不住幾乎都訂了~





內搭條紋TEE
特別的是有個蝴蝶結~~害我也心動



白色蛋糕層次的cardigan真是太feminine
朋友都說一點都不像是A&F啦





灰色cardigan 上有三朵蝴蝶結裝飾
可愛到極點~





長版100%純cashmere外套是旗艦店限量版喔!!



口袋上還有愛心
一次買了兩件~







另一款長外套並沒有cashmere
所以價格親民許多!!





聖誕氣氛濃厚的小外套





聖誕夜當天拿出外套來穿~好像情人裝一樣 ~
不過應該不常同時間穿
趕緊拍一張紀念~



拿出聖誕禮物的連續圖
Stephen這張表情和動作真是送我最好的禮物啦!!
害我笑了好多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