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就先到了Harrods旁邊的Zara!!
我已經忍太久了!!
從剛到倫敦逛到巴黎
沿途不知道逛過幾次ZARA




因為很怕行李箱滿了~
所以先裝重要戰利品
接下來看看空間多少
回到倫敦才能繼續買~

雖然巴黎行已經裝滿我的行李箱
不過我豁出去啦~~用手提上飛機也要買ZARA!!

前幾天已經逛得差不多
這次一進去ZARA拿了喜歡的五六件款式
衝進去試衣間試穿~

最後選了以下戰利品囉!



超好看的白色上衣滾黑色蕾絲設計




另外買了一件H&M灰色背心來搭配



有點小墊肩的灰色西裝外套~
因為Gossip girl的Serena很愛穿這種外套
我也忍不住多買一件




隔天要這樣穿!!



無敵精緻的米色蕾絲洋裝



單穿小洋裝~或者
加上H&M cardigan小外套也都不錯~



因為倫敦天氣超冷的~~我看中今年冬天最流行的駝色長外套
穿起來好成熟!!
感覺很像倫敦人~
很融入當地人的穿著




本來穿這樣~ 差點冷死~



變成這樣~~真是保暖多囉!!
不過回台灣幾乎沒機會穿到耶~~太熱了



H&M 也就在附近
逛了半天~~只挑了三件商品
背心 和 cardigan (都在上面), 洋裝 (如下圖)
老公說: 你這次真的很節制耶!
其實是因為沒有更喜歡的款啦~




蕾絲公主袖洋裝



灰色外套真是百搭耶!



大採購完ZARA和H&M
繼續去隔壁的HARRODS逛逛~

Harrods請看以下連結, 下一篇再繼續介紹Harrods戰利品

倫敦Shopping~Harrods 百貨 (最棒的百貨~從精品, 美食到高級家具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