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倫敦感覺和溫哥華很像
出發前詢問住過倫敦的每個朋友都推薦皇朝餐廳
而且到倫敦和好友柔柔通電話
他也正好在皇朝吃午餐!!



我們當下決定晚上就來吃皇朝囉!
在HARRODS地下街有公共電話
投個銅板打電話預約餐廳位置 (還好有預約)
逛完HARRODS 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
轉地鐵到Selfridge百貨
Selfridge和Mark&Spencer旁邊的巷子走進去




經過Selfridge怎麼能不進去繞繞
隔天立刻要來逛這!!



Selfridge 櫥窗真是超美的!




JIMMY CHOO





整個櫥窗都是鞋子展耶!!
看得我目瞪口呆






皇朝店員說從Selfridge很近大約10分鐘
我感覺走好久好久~~腿快斷了!
才終於走到



一到門口又是人山人海
還好有先訂位耶!
不過還是等了一會兒
才輪到我們!



裡面都是倫敦當地的白人居多
反到是亞洲面孔很少



我想倫敦和溫哥華一樣很多利害的廚師移民過去
一定很好吃~

餐具好華麗



可惜晚上都沒有賣港式點心
所以隨便點了些大菜



兩人真的很難點
以下是我們點的




超級好吃的烤雞!!!




因為已經一星期沒吃到中式料理
老公一直喊著好感動!!!
瘋狂吃了好多碗飯^^




我也覺得很好吃
老公就一直虧我說: 你看你有亞洲胃吧! 天天吃西餐還是受不了喔!!

還有甜點MENU
但我們吃太多飯~吃不下囉 可惜~:(
只點了一碗西米露~




今天吃得好開心
滿足得回飯店休息
還剩下兩天行程要好好把握時間!

Baker Street Branch:
40-42 Baker Street, London, W1U 7AJ,
Tel: 020 7486 3898

St Johns Wood Branch:
68 Queens Grove, London, NW8 6ER,
Tel: 020 7586 4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