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感覺好像永遠寫不完的遊記和美食
最重要的英式下午茶怎麼還沒出現!
我竟然能忍耐到倒數第二天才去...

終於來到我期待已久的BROWN HOTEL
白色的飯店外觀好美!



其實出發前我就已經打電話去預約Ritz下午茶
沒想到我去倫敦的任何一天都已經客滿啦!
都已經提早半個月前預訂
仍然訂不到

趕緊退而求其次去訂了Brown Hotel 英式下午茶
聽說也非常有名喔!
而且服務比Ritz還要親切又好
(據說Ritz裡面不能拍照~一聽到就不想去了)

Brown就在名店街附近
地點真是太棒了!!
我們中午吃完飯 (好吃的泰式Patara fine Thai food )



Shopping一會兒~~



換上可愛的Language羽毛洋裝


在洗手間遇到英國lady都跟我說: Your dress is so gorgeous!!
真是害我很不好意思地說~謝謝
英國人和美國人一樣嘴巴很甜耶!

下午茶每個人的座位小小的



很擁擠~感覺卻很溫馨
 好想座在旁邊有大火爐的位置!




盤子很可愛



我們的位置靠窗
可以看到外面的街道



選了traditional afternoon tea
每人37英鎊 (吃到飽的甜點)



傳統下午茶 Traditional Afternoon Tea is £38 per guest
香檳下午茶 Champagne Afternoon Tea is £47.50 per guest
玫瑰香檳下午茶 Rosé Champagne Afternoon Tea is £52.50 per guest

任你喝的英國茶


期待已久的三層點心來囉!



最底層的三明治
先填飽肚子~


第二層的scone
雖然不是熱熱的~但口感好綿密! 好香



搭配的果醬和cream


第三層的點心好豐富喔!



特寫有B的甜點~~






感覺量很多!! 我已經快吃不下囉~~

Waitress還問我們:  "要不要吃吃看蛋糕?"
我們說:  "不用囉 ! 好飽"
但他說: "你們一定要試試看很好吃耶!! 先來兩種口味吧?"
(反正吃到飽就只好點點頭)



我只有嚐一小口
老公說: 非常好吃~



難得來一張合照囉!


付帳後還送兩小包茶葉
可以帶回家泡喔~


帳單還附上一張廣告單
Do you love Brown's?
YES, I do !!


天花板也很美


兩人的帳單 (好貴@@)


最後偷偷拍一下隔壁桌的美女



在BROWN用餐氣氛好
服務好~食物也好吃
真是超棒的下午茶~~~
朋友們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喔!

http://www.brownsho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