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白天出去郊外玩
晚上衝回新宿繼續逛街
(真是非常緊湊的行程)
分秒都不放過!!!!

新宿一定要逛的百貨就是Lumine
有分成Lumine 1, 2 and EST三大棟

我比較常逛的是Lumine 2 以及Lumine EST

以下先介紹Lumine 2
門口遇到可愛的Lumine代表玩偶



2F的品牌有夠豐富吧!!
光是這一整層我就逛不完了!!
有Kitson, Jill Stuart, RYZA, 上回介紹過的Snidel, Language
Joias, Free's Shop, Fabulous Cecil Mcbee, Banner Barret, FRAY ID, blondy



1F 有Fancl 趕緊先買卸妝油
一點都不油膩~~超舒服喔!!



一上樓就看到Coco deal
因為台北板急和SOGO忠孝館已經有專櫃
所以只是隨便逛一下~~回台灣就買得到囉!
到日本就是要買台灣沒有的品牌!!



以下就是我愛逛的~~
Drwcys
目前都是打折品
春夏款很少~



逛到我最愛的Snidel!!!
春夏新款上回介紹過囉~~請看以下連結

東京~日本品牌(Snidel, RYZA, Language, DEICY)早春新款大蒐集

東京Shopping~Snidel @ Lumine 春夏新款到囉



當然又忍不住買了Snidel新款~~

(以下照片from snidel官網)
店員手上拿的我超喜歡~~^^





Kitson


上回介紹的Language



好期待Language的新貨



這次更發現有新的專櫃
梨花開的首飾品Jupiter!!!
下篇再來分享戰利品




在Lumine 2 採買完後
前往附近的Lumine EST



這裡很多其他我常買的品牌
例如rosebullet, pinky girls, Rojita,Egoist, Laguna Moon



Pinky Girls適合15-25之間的女孩
我從8-9年前就很愛買
不過最近喜歡稍微成熟一些的款式囉



Rosebullet



好可愛的毛毛耳罩
今年流行特別大的耳罩喔~


Rojita
喜歡甜美可愛風的女孩不能錯過!!!



LagunaMoon有帥氣一些的款式
也有很浪漫的蕾絲上衣



Sony Plaza好可愛的iphone殼
可惜都是iphone 4~~



Will selection 也是很淑女的品牌



RYZA 品牌今年的這款蕾絲領我最喜歡~~




其實最吸引我的是EST裡面的Harbs!!
超好吃的水果蛋糕店



明明已經快關門了還這麼多女生在買蛋糕耶!!



不過我們決定隔天再去店內吃囉~~不想在外帶回家了



下回再介紹HARBS店內囉~

http://www.lumine.ne.jp/shinjuku/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