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夏顏色都好亮麗
幾乎每個品牌都是花花綠綠的
看起來心情就很輕快的感覺!!

順便介紹Lane Crawford



美國百貨Lane Crawford (連卡佛) (在IFC mall裡面)
很多designers' brands




Stella McCartney今年MODEL上都是圓形花球當作頭部



一開門我就衝進去
一個人都沒有耶~



窗外的風景跟飯店一樣



還有家居用品



超美的禮服區 Marchesa



我最愛的顏色還是粉膚色
這次在香港逛街
首先因為帶了粉色包包



一路逛街眼中只有粉色

從機場的第一個戰利品開始
先選購一個粉色髮窟
上面有愛心是限量款喔!
一般都是蝴蝶結



好喜歡!

Giuseppe Zanotti的玫瑰花鞋+玫瑰晚宴包 都讓我愛不釋手 好想帶回家喔!



回到連卡佛
逛了逛
發現還是Alice&Olivia的服裝最吸引我





試穿了三件



A+O 灰色洋裝
上半身黑色蕾絲



雪紡灰色裙襬
感覺很正式~~
可惜只剩下size 4, 6



A+O 雪紡長上衣
好愛這件飄逸以及胸口些為抓皺的設計



直覺搭一件小短裙就可以變成洋裝
剛好官網也是這樣搭配





另一件掛在架上好搶眼的A+O 粉色水玉洋裝
特別的是背後簍空設計
並且裙襬是不規則花邊切割
穿起來好合身







選了粉膚色兩件~



壓軸最後一件是Valentino
第二天和媽媽逛到置地廣場
逛了一圈DIOR都沒看到中意的款式

想說去Valentino看看好了



櫥窗上的花瓣洋裝也太夢幻了!!




忍不住吸引進去看看有什麼寶



玫瑰花包 摸起來好軟好舒服喔~~
完全不會硬硬的耶!



逛一逛一眼就看到這件雪紡玫瑰花
雪紡也太立體了!!



趕緊試穿
而且是我的尺寸喔~~
太開開~~開心啦!!!



跟今天帶的SNIDEL新髮帶也好搭



秀上的禮服



這次香港行的少少戰利品都是粉膚色喔~
期待春天的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