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都已經有了兩家Agnès b. Cafe分店
我才第一次來到香港的Agnès b. LA LOGGIA



而且本來沒想到要來這裡耶
是爸媽在IFC亂逛
無意間發現這邊的花超美的!!
還跟我說好像來到歐洲小鎮
難怪名字要叫做 南法的度假小屋LA LOGGIA



忍不住拍了好多張!!



隔天就帶著我再度來逛逛



這裡的花真的好漂亮



店員都忙著包裝




不知道是哪位幸運兒辦活動
好多束玫瑰



坐在花店旁用餐
四周被綠色植物包圍
我剛好也穿湖水綠色洋裝
感覺香港店比微風廣場的Cafe美多囉!



而且DÈLICES巧克力店 發現好可愛的限量小兔子



店員說要買棒棒糖
才有送小兔子喔!!
所以我立刻買了一盒 (回家看帳單才發現大約台幣2000多耶@@)



好貴@@

還有好多小點心




滿滿的各式各樣巧克力



印著不同的logo



還有可愛的愛心小巧克力盒




IFC真是超好逛的!



還可以逛逛包包衣服喔!!



回飯店開心的和小兔子合照囉
在家辦house warming party的時候剛好拿出來分享棒棒糖





巧克力很好吃!!



Agnès b. LA LOGGIA
電話: +852-28050678
地址: 中環IFC mall店鋪308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