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期待的一餐其實是龍景軒
唯一一家獲得三星的中式餐廳
因為我超超超愛吃港式點心~~~
這裡的港式點心聽說非常精緻又好吃
讓我期待已久




龍景軒就在我們住的四季飯店內
非常方便
所以選在回台灣前的中午時間



和兩位朋友相約吃飯
(其實是各自和家人一起吃)



座位也是靠海的窗戶邊



和房間比起來
這裡的VIEW比較低
還是房間的海景比較棒



桌上的擺飾和花




MENU好華麗又有中國風
感覺好像批著旗袍的MENU



只有一頁的港式點心
我們幾乎每一樣都點來吃吃看



另外再多點一份商業套餐
(吃完後的結論是: 單點比較好)



服務生到茶速度又快又準



港式點心陸續上菜囉!



超精緻的蟹肉小籠包 (突然覺得鼎泰豐輸了)
可愛的小籃子可以用手提



看著吃光的籃子
好想再來一盤喔!!!



筍尖鮮蝦餃
晶瑩剔透的水晶皮內包著新鮮的蝦子
不用多餘的調味料就很香



XO醬海鮮芋泥球




松子叉燒菠蘿包



一上菜時以為是甜點
結果一咬下去竟然是鹹的~~ 而且松子和叉燒都好好吃



吃完我一猶未盡
邊說真希望還要再多吃一個的時候
套餐內又多送了一個
害我高興得要命



以下是商業套餐的菜色
給大家看看照片囉!!!

精選點心




明火靚湯也超好喝
來香港天天喝一碗例湯耶~~喝了三碗





醬燒琵琶鴨



鮮菌帶子豆腐



大千爆雞球



香蔥肉燥稻庭麵



Petit Fours (這道最普通)



甜點超棒!!
好愛套餐內的香芒楊汁甘露 (西米露)
芒果超香甜




還有另外單點的燕窩奶酪
害我現在邊看照片邊流口水
好想立刻再找個周末飛過去喝兩碗耶~~




超像紅蘿蔔的小甜點
完全沒有蘿蔔味道 (純粹外型像)
外層非常酥脆
內層的奶油好香
真是超級可愛又好吃的甜點





洗手間一樣很美!



今天的消費



龍景軒
Tel. 3196 8880
Add. 中環金融街8號四季酒店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