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喜歡的款式
春夏 (SS)真是令人買不完
都是我愛的輕飄材質+浪漫設計
顏色都好粉嫩

以下是我喜歡的美國購物網的wishlist
先紀錄shopbop上的美衣
目前沒什麼機會穿到這麼多漂亮的小洋裝
只能純欣賞啦!
而且這一陣子一直都免國際運費
所以推薦給大家喔!!














Jill Stuart 今年runway上的主打款
透明蕾絲連身褲
最可愛的是褲子邊緣的花邊 (只要有這元素...就讓我忍不住一定要到手)



背後是透明的粉色蕾絲
而且週末才SHOPBOP剛上架
我立刻放入購物車 想說順便逛逛其他款一起結帳
沒想到隔天立刻沒貨了!!
害我天天一直觀望
終於第三天突然出現最後一件
趕緊下單成功囉!~ 超開心



口袋這張近拍圖
是讓我非買不可的關鍵圖!! 拍得好美喔!



另外同款布料也有絲質洋裝 ~~美翻了!!! 好喜歡這塊布料



接下來推薦
Red Valentino



超美的blush color腮紅粉色荷葉邊洋裝
raffle從V領延伸到袖口
尤其背後的蝴蝶結綁得太完美~讓人手好癢喔!真想按入購物車




Giuseppe Zanotti 超美的玫瑰鞋!!!
港幣8300
當時在香港差點想買了~~
而且試穿後不僅有我的尺寸37.5 (只剩一雙) 而且滿好穿的!
回國後一直念念不忘
天天在SHOPBOP上注意有沒有快要斷貨
到前幾天突然只剩下最後一雙37號時 
害我超級緊張!!!!  但不知道37號我能不能穿耶~~
(現在果然已經sold out)
好貨根本等不到打折喔~



除了上面那雙
下面兩雙也都喜歡!!



玫瑰花和蝴蝶鞋大概是我今年看到最美的兩雙鞋了!!
只能選一雙的話好難決定喔~~~
下回再來寫新鞋開箱文囉~~




超美但好貴的褲子



D&G 的春夏碎花吊帶裙
真是可愛到極點!!
好粉嫩的花色
也好想入手喔~~





每天都在watch my wishlist
就會陸續看到喜歡的sold out時, 感覺就很後悔
不過每天都有漂亮的新款
所以這樣想就會更有期待囉~

以下是我天天要看的brands 

3.1 Phillip Lim
Alexander Wan
Alice + Olivia
Catherine Malandrino
Club Monaco
Jill Stuart
Juicy Couture
Mason by Michelle Mason
Milly
Nanette Lepore
Rebecca Taylor
RED Valentino
See by Chloe
Tory Burch
Zimmerma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