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瘋狂買春夏新款
上回去東京Deicy店春夏款還沒完全上架
東京Shopping~deicy 春裝 @ 原宿Laforet + 代官山本店
終於等到三月陸續出貨了
好開心喔!! 但是這幾天官網馬上就賣光光耶!!



最開心的是這兩天看到目錄本尊!!




以下是我的deicy目錄款喔!

首先眼尖的我發現目錄右上角旁邊有一朵"深藍色蝴蝶髮飾"
LOOKS雜誌上也有配戴
好可愛喔!




另一款已經入手的白色寶石髮帶
帶起來非常搶眼喔!




以下是最近新購買的春夏新裝~~

Deicy紅色平口小花洋裝
好喜歡下擺圓裙設計
不用轉圈圈就自然微蓬



試穿來囉~



搭配Deicy點點小外套
我比較愛雜誌上的綠色'內搭黃色小洋裝好搶眼喔!
 LG53-03205
deicy ドットショートカーデ グリーン*アイボリー
¥14,000(税込み¥14,700)×1個
お届け予定 2011年05月中旬




藍色碎花短洋裝(上衣)
洋裝很迷你喔!
一定要搭配小短褲才可愛




目錄上刊登的是紅色!



粉色蕾絲罩衫
真的好美!




今年我真是買太多件罩衫啦!!
一共三種顏色



另外試穿了水藍色
也很喜歡~~但是好像粉色更適合我喔?




可愛的繡花罩衫
deicy最拿手的就是把民俗風變得更粉嫩




之前買的粉紫色碎花洋裝
也是目錄最左邊穿的主打款~




藍色荷葉邊洋裝~~真的好美!




SWEET 3月刊登款的白色洋裝是我一直超想要的
但是很早就斷貨囉~




有同蕾絲花紋布料的上衣!!
希望可以追加的到~
deicy レースモチーフチュニック キナリ
¥15,800(税込み¥16,590)×1個
お届け予定 2011年05月上旬



還有一件已經斷貨的粉色洋裝
也是好美喔!! 好喜歡





deicy周年紀念的TEE還好我有買到一件!



Deicy本來的10週年party是3/25~3/27
結果因為地震關係延期到4月
害我好想去喔!
還有臨時的deicy cafe
而且滿10週年目錄特別出了10種封面顏色!!



目錄上的其他款式也一起分享給大家
而且deicy團隊遠赴英國去拍攝的喔!! 感覺好像歐美品牌一樣






拍攝地點在可愛的英國小屋內



好像開PARTY一樣
好熱鬧喔!




好喜歡deicy10周年的小花邀請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