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放一篇和衣服沒相關的戰利品
因為這個戰利品是老公送的
雖然是小東西
但是我好感動!!



我很愛櫻花
在清境玩的時候, 老公就說要買櫻花苗回家種看看~~

我以為他開玩笑 
結果開車到路邊
他看到沿途在賣櫻花苗
就停下去買了!!
老闆說要兩三年以後才有可能開花耶
希望到時候櫻花苗還活著^^



在民宿旁有一顆超美的白色山茶花樹
害我猛拍照好多張



後來又看到另一盆超美的山茶花
我說很想要... 
老公也立刻買了~~
真實的山茶花比CHANEL做的假花美了好幾倍!!



尤其這朵剛盛開的漸層粉色山茶花
好像假的喔!! 真的好精緻




這盆山茶花還有五六個花苞
其中一個比較大的
回家隔天立刻開花了~~
好可愛喔!!

2011/4/6


2011/4/7 突然開更大朵!! 好美




上次去花博內天使生活館有一個主題
剛好就是山茶花




當時學到山茶花和一般花種最不一樣的地方是
凋謝時,是一整朵完整的掉下來

在投影片上滿滿的山茶花從瀑布下掉落
超美的!





山茶花不像一般花都是花瓣一片片落下
連凋謝都要完整
是一種好完美的花喔!

花博館內也有種滿山茶花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