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H&M 真的有太多美衣
實穿之外價格又划算
很適合平常日穿

4月14日In Store最新款式都是純白系列
官網首頁上的藍天白雲
搭配白色洋裝~~感覺好涼爽又舒服



所以我又忍不住訂了好多件可愛的款式

第一件白色蕾絲短版外套
超好搭配,短褲,洋裝或是長褲都很有型喔~
裡面有做細緻的內裡,外層的花朵布料超可愛的喔!
定價$2600(含運)





夏天不僅可防曬
到室內可以防冷氣保暖
非常有型的一件單品喔!



搭配起來的感覺
(不過網頁上的這件外套和實品不一樣喔! 上面白色外套的價格也比較貴)


第二件白色長外套則是比較帥氣



櫥窗上內搭的駝色蝴蝶結襯衫
和本季最新的CHOLE襯衫有像喔~!!



第三件是櫥窗上搭配白色短褲  定價$1800(含運)



手提Marcie
真是我心目中完美OL的裝扮




第四件是湖水綠櫻花辦上衣 $2100(含運)
因為這款太搶手了
連美國店內都只剩下湖水綠色



我猜這兩天內應該也搶光囉!

第五件荷葉邊上衣 $1600(含運)
和上一次訂的花色上衣同款喔!
粉色也好可愛!



官網上有亮藍色!
我沒買喔~喜歡的可以先預訂




第六件是蝴蝶花邊西裝外套 $2600(含運) 
做的非常精緻喔!!
西裝外套本來都太男性化
但這款改得非常女性喔!
粉膚色更美!!




第七件 DisneyXH&M合作款小仙子Tee
Disney小仙子長版T-shirt,
小仙子包包頭上面布滿亮片
搭配短褲或是legging就非常可愛了啦! $950(含運)

穿起來很舒服喔!




以上是目前收到在台現貨喔!!
(各一件而已, 全部都是小尺寸)
價格都含國際和國內運費囉~~
所以還要的話可以再從美國訂

以下是預購款喔!
美金價格還不確定 (網頁上只有英鎊)
所以想要的朋友可以來信先付訂金500喔!

今年夏天必備的白色洋裝喔
袖子簍空設計超美!



今年一定要有的花邊元素
V領也是花邊


這件洋裝的花邊則是在裙襬上!
而且是雙層裙襬耶~~



V領碎花洋裝
感覺好像JILL STUART一樣浪漫





超浪漫的白色蕾絲大翻領洋裝



紫色小禮服



最後還有好多可愛的鞋子!!
喜歡哪一款再EMAIL跟我說喔!!

第一系列CLOGS
剛好穿上我最喜歡的白色蕾絲大翻領洋裝


第二系列WEDGES
則是穿上我喜歡的chloe風格的蝴蝶駝色上衣


H&M 真是多到逛不完耶!!
好想衝去店裡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