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參加婚禮大家都會穿得美美的
搭配好看的鞋
但大部分人都比較容易會忽略包包



Selena覺得參加婚禮時
如果拿一個很特別的clutch包
一定會非常引人注目!

紐約名媛 Olivia Palermo
真的好美!他的穿著超有氣質!





某次party拿了一款好可愛又精緻的玫瑰花包包



感覺好美喔!
上網一查原來是Sondra Roberts品牌
而且價格不貴!!
名媛不一定都是用貴得嚇人的品牌(如:Judith Leiber)
好難得讓我發現到一款價格可愛,商品質感又好的包包

這款玫瑰花顏色好多種,定價$5000(含國際運費)
我自己挑了一個香檳金色玫瑰花
包包上的花瓣都可以自由調整喔!
變得更生動!!



灰色好有氣質!!(好難決定顏色喔)




另有白色,紅色



Olivia Palermo同一款包包就買了紫色, 桃紅色來搭配不同洋裝禮服
害我每種顏色都好想收集~~
紫色好像斷貨了!



穿Kate Moss for Topshop 搭配桃紅色手拿包
這兩件單品都不貴
而且讓整體造型變得好亮眼!!



我喜歡!



要購買的朋友顏色選擇如下:
黑色 (black), 灰色 (Grey), 香檳色 (beige),  淡粉色 (Light pink), 白色 (white), 米白色 (Ivory), 紅色 (Red), 另一種亮紅色(scarlett)

桃紅和紫色已經斷貨囉!

粉色也超可愛的!!





第二款是Sondra Roberts 不規則花瓣包, 定價$5000(含國際運費)
感覺好像valentino



第三款NYC Rose 包
設計也好華麗!! 而且價格更便宜喔!定價$3000(含國際運費)
我愛粉色!!



白色好適合新娘子~



買了這款包包之後,更期待下次收到好友們的紅帖子囉!!(買到後再來放實品篇)

我要從美國寄東西回來
如果要一起訂購
可以mail給我 yuchia77@hotmail.com
在4/30以前完成匯款
五月中旬就可以拿到新包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