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剛好是民國100年
所以大家都搶著百年好合
想要快點結婚



不過我有一些好友都是明年才要結婚
這幾天先來一個婚禮預習

早上先去買些點心回家



以前想過送客小禮
如果喜糖改為MACARON也一定很可愛





大家一起在家review我的婚禮紀錄過程



婚禮明明只有短短的一天
但是每個準新娘都會想為了這一天能夠更完美
花了一整年的時間準備

我當時也是這樣想
花了將近一年半準備拍婚紗
帶了一個super huge旅行箱去拍照
婚禮也是準備好久.....

不過我的婚禮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完美
當初覺得忽略的東西
現在回想起來已經覺得不重要了 甚至忘了
重要的是婚後兩人的相處
能夠一直保持甜蜜
而且越來越開心

每個人帶來了新買的雜誌
一群女生嘻嘻哈哈討論起婚紗




我明明已經結婚
還是一直愛著禮服
(誰說禮服只能結婚穿~~我好想再穿喔)

今天的服裝主題為了搭配婚紗
所以選擇白色蕾絲喔!




我特別梳了丸子頭+新買的jo白色髮窟



以下是我們翻過好幾本超美的日本雜誌之後
我最愛的幾件白紗



一定要有的美麗捧花





好愛很長的頭紗



以下頭紗也是我自己設計訂做的喔~~還保持的亮晶晶~~
上面是水玉點點 加上整圈的蕾絲
另外還有兩朵蝴蝶結可隨意別在頭紗上



華麗的婚戒 當然不可少囉~



我們在家邊享用甜點
邊看雜誌之後




還開車衝去中山北路看第一家婚紗店

真的好充實的一天



希望每個好友都可以屬於自己完美的婚禮

pre-weddy party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