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買到的兩本雜誌
內容真是太豐富了!



SWEET 6月送的竟然是梨花飾品品牌Jupiter



小手鍊 



以及
桃紅色的小鹿斑比小化妝包



我把它拿來當外出用的首飾包
非常好裝喔!!
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廣告頁面有可愛的mickey戒指耶!




重點是SWEET內頁好多我喜歡的JILL STUART, SNIDEL等



JILL STUART可愛的橘色洋裝 ($12000)



今年的JILL又有飄逸長洋裝
搭配大朵的髮飾



白色袖口蕾絲上衣
(上一期的美人百花雜誌也有刊登)



我每天都在觀望
終於買到粉色款!




橘色白領復古洋裝



Lena x Blugirl



Lena x Moschino



Lena x Betsey Johnson



Lena x Manouch



AULA AILA




連身長褲一定要加上腰帶喔!



Rebecca Taylor



以上是我覺得六月份的精華
也是我想要購買的wishlist
分享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