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香水發表的邀請卡
去麗晶逛街順便看看12款的精品香水




邀請卡上畫滿滿不同香水名稱
準備到店上一口氣聞到這麼多種香味!!



麗晶CHANEL店真的是台灣最大最好逛的
每次去都有新貨到!
太常去真的會失血太多~好多好可愛的新貨喔!



這次來店上主要是聞聞看精品香水
待會再來看新品



有專門為香水介紹的店員一一為我們講解每款香水的特色
12款的精品香水

我最愛的只有Gardenia & BEIGE 這兩種味道

GARDENIA (白色山茶花相似的梔子花)
以梔子花、水仙、茉莉等等為主體
以香草柔和花鄉以及加強甜味
香奈兒女士鍾愛白色花朵,細緻且感性…象徵她專屬標誌的山茶花,屬於沒有香味的花材,
香奈兒運用極為類似卻充滿濃郁香氣的梔子花,讓這種夢幻的綠色香調徐徐釋出。這是直接來自大自然的香氛:
被露水濡濕的誘人葉片、如奶油般細緻的花瓣、散發著香草的迷人氣味。



BEIGE 米色時尚
香奈兒女士說:「我鍾情於米色,因為它是如此溫柔自然。」
淺褐、蜜色、茶色、米白…這些米色系中深淺不一的豐富色調,展現出毫無矯飾的精緻與優雅,這都是香奈兒女士的最愛。
看似簡單純淨的米色,卻蘊含無盡的層次與變化!在簡約的外表下,更緩緩釋放出充滿感性的溫厚與樸雅,
彰顯著精雕細琢的雋永風尚,賈克波巨靈感詮釋了米色煥發的感官體驗,一捧剛剛採摘的聖母花、小蒼蘭與素馨,
搖曳著少許金色蜂蜜的微妙提香,勾勒出米色充滿內涵的香味輪廓。
純潔的白色花瓣相映著閃爍的金色光芒…這,就是米色時尚(Beige)的氣息



其餘每一款都非常獨特
聞到後讓人印象深刻
以下資料來自於CHANEL官網喔~~(要不然我也記不起來這麼多形容詞)



31 RUE CAMBON
康朋街31號是香奈兒女士世界的中心,一個能完美呈現她對巴洛克藝術喜愛同時也表達出對簡單事物喜愛的地方。
複雜的香味組合來自:美麗的旭蒲鶴香,能在香水中捕捉住這種既繁複又儉約的矛盾情懷,這款極為特別的香味,結合了感性與優雅的神秘氣息。



LA PAUSA 法式別墅
La Pausa是香奈兒女士於1928年自己興建的別墅,位於Roquebrune村落之上。
整體設計極為優雅、且有來自童年修道院中如同圓柱般的設計,配上令人賞心悅目的綠色木板套窗,
能從中看見遠方的義大利海岸。希望透過此香水展現奢華與簡約的賈克波巨(Jacques Polge),
運用鳶尾花香味的所有層次,設計出兼具大地氣息與粉嫩、明亮、神秘的感覺。



No. 22
沉浸於層層鮮花中,沐浴於花瓣之間…這款香水於1922年創作,與1921年推出的N°5香水有些不同,
N°22 的香氣有豐富的優雅氣質,也有大膽的一面:乙醛在這股白色花香中展現力量,釋放出夜來香的花香。

BOIS DES ILES 島嶼森林
時光回到1926年,香奈兒女士與調香師恩尼斯鮑(Ernest Beaux)則以Bois des Iles(島嶼森林)香水寄情於遠方的國度。
島嶼的氣息全都包含在裡面:珍貴的林木、鴉片的味道,美艷的花朵。人們正致力探索內心的靈魂層面,
同時也在Bal Nègre盡情狂歡舞蹈。非洲,成為紡織布料、珠寶與家飾擺設的靈感泉源。這是一股充滿神秘氣息的香水,極具異國風情。

COROMANDEL 東方屏風
還有什麼香味能夠搭配香奈兒女士公寓內收藏,讓她感到無比快樂的黑色亮漆屏風?
 風格獨特的東方香調,以乾燥的香調打斷琥珀的香氣,最後以漫長、壓抑卻豐富的氣息呈現。



CUIR DE RUSSIE 俄羅斯皮革
蘇俄帶給香奈兒女士畢生難忘的戀人:迪米崔大公爵(Grand Duke Dimitri),
為她介紹了一位出生於莫斯科、才華洋溢的香水大師恩尼斯鮑(Ernest Beaux)。
1927年,香奈兒女士與他共同創作出Cuir de Russie(俄羅斯皮革)。穿越漫長的麝香、煙霧瀰漫的氣息,
引領嗅覺進入狂野卻優雅的感動,散發樺樹皮油曬後的皮革及金色菸草香調



BEL RESPIRO 綠色氣息
香奈兒女士的第一間房子Bel Respiro,完美傳達出她對簡單事物的喜愛。
這是她在1920 年在此巴黎郊區Garches購得的住所,在當時,巴黎人視此為「草原上的天堂」
為了描繪這樣的情境,賈克波巨(Jacques Polge)以充滿清新與細緻風味的香水,結合日曬後的綠地香調、壓碎樹葉香氣等,表達這種從心喜悅的幸福。



EAU DE COLOGNE 清新古龍水
康朋街31號是香奈兒女士世界的中心,一個能完美呈現她對巴洛克藝術喜愛同時也表達出對簡單事物喜愛的地方。
複雜的香味組合來自:美麗的旭蒲鶴香,能在香水中捕捉住這種既繁複又儉約的矛盾情懷,
這款極為特別的香味,結合了感性與優雅的神秘氣息。

香水活動有送可愛的山茶花緞帶喔!
可愛的店員幫我繫上



接下來是SHOPPING TIME!!
好多可愛的新包包和新鞋

剛好看到在北京櫥窗上的蝴蝶包!



粉嫩色蝴蝶包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迷你可愛~




最喜歡在店內喝咖啡~



Blake Lively 代言最新款包!! 好可愛 我喜歡中型尺寸
皮質比想像中柔軟耶~



試穿新鞋! 可愛的九重葛紅!!~好喜歡喔~~






其他款式!都好好看~~ 好愛CHAN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