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媽媽們聊天中常常聽到夏姿
「華夏之姿」之意,所以取名叫「夏姿」
一直覺得夏姿和年輕人無緣
但是最近翻到25ANS
有篇專輯介紹台灣最頂級的一些商店,餐廳,旅館等等
害我覺得台北怎麼這麼好玩!



尤其雜誌介紹到夏姿和采采食茶 CHA CHA THE



我超愛吃采采食茶的下午茶



還有幾位台灣名媛也都上了日本25ans雜誌
最大一張是穿了夏姿白色洋裝的陳妍嵐



讓我立刻隔天就拉著好友去逛夏姿



櫥窗上最美的一件小禮服! 真是讓我驚豔



另一款蕾絲小禮服也有長拖擺的設計
秀上穿的是黑色




發現2011春夏時裝的圖片也都好美!
而且夏姿必須要穿在人身上才顯得好看
吊起來時根本看不出剪裁與線條



好有氣勢的黑色長禮服





春夏的黑色設計得格外有型!



帶點亮色系的上衣!
可愛的公主袖~~聽說這款賣得非常好喔!



背後的大蝴蝶結才是重點!



經典的黃色!好有皇帝風範喔!



精美的蕾絲刺繡長禮服
感覺將中國風與歐式風格融為一體~



以下是我試穿過的款式



時裝設計有點不同
內裡改成白色~更凸顯黑色烏干紗的質感與兩側的設計



終於等到粉膚色!




下一件是經典的黃色!



我試穿size 38仍太大~需要大改才行



實品圖才能看出光與影的特點



還有像中國水墨畫的改良
布料有點亮晶晶!!
而且從胸口到袖口的荷葉滾邊
好夢幻又細緻的設計



最後一件白色花辦小洋裝!
真的好美!
沒想到今年春夏的夏姿這麼有質感!
讓我好想狂買好多件喔~~(可惜訂價很高~一直跟自己說要理智喔)




來看一下實品囉!



立領上有立體梅花!!真的非常精緻



內搭白色洋裝也可以另外單穿喔!
周末立刻穿出門參加重要的餐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