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挑婚紗很擔心從婚紗店挑不到喜歡的款式
即使挑到喜歡的全新款式加價費一件要4-5萬



一開始知道台灣的婚紗店有這種消費方式
就決定要自己訂做婚紗
而且本來有想過要帶出國拍照用
所以才自己訂做的

當時先自己畫圖
(好可惜自己的手稿沒有拍下來)

然後好像花了將近兩個月才完成

中間修改了好多次
一開始做出來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主要是裙擺的澎度和細節
才終於大功告成!!

第一件是我最愛的玫瑰花一字領白紗



最喜歡裙擺抓皺上的粉色蝴蝶結+玫瑰花
每一朵花瓣都是手工一針一線做成的



這件我穿過兩次

一次是拍婚紗照



第二次選擇在重要的歸寧場合穿
很多朋友看到歸寧的白紗照片時
還問我:為什麼不選在台北宴客穿!!沒辦法看到實品






第二件
是彩色漸層蛋糕禮服




很多人都常常問我這件是哪一家的婚紗
真的很可愛~ 又特別



不過這種禮服真的是穿不到第二次
所以奉勸各位準新娘不要像我這麼傻去訂做囉~~
(結婚前後果然有不同的腦袋)

還是用出租的比較好:)
除非在婚紗店真的找不到喜歡的款~~
一切都要提早準備才能有個完美的婚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