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宴客當天
從家裡迎娶到遠企飯店

運氣很好, 透過攝影師Jason Lu推薦的新密AMY陳汶貝
認識她之後, 也學到好多造型的小技巧
而且非常親切好溝通
都是預先和新密一起喝咖啡討論過好多次



結婚以來和新密變成朋友
也是重要的造型師之一
我們都有共同喜歡的Jennifer Behr
一起合訂~~

如果選他當新密就可以使用到Jennifer Behr
真的好幸福喔~



剛化完妝囉~



接下來是第一套白紗特寫



背後多加了一個紗質蝴蝶~(是我自己要求點綴的)



迎娶和宴客雖然穿同一套蘇菲亞禮服
但造型透過替換飾品做些變化

新密Amy幫我準備的項鍊和飾品都非常與眾不同




一群好友先來家裡陪我一起迎娶




放一張老公到了!



娶新娘哪有這麼容易~~要先回答問題喔




沒想到我會哭了。。。




最喜歡迎娶時蓋著頭紗的感覺
這些照片才代表著真正要結婚了!!!
爸媽幫我一起蓋上一條我自己訂製的珍珠頭紗




皇冠也是珍珠~搭配珍珠頭紗



而且Jason很厲害 (身邊朋友幾乎都被我推薦給Jason拍攝)
拍照可以讓頭紗帶點透明霧感
好愛這幾張批著頭紗的照片









迎娶結束後
新密AMY幫我換了玫瑰花皇冠
變得更加華麗!!



這頂皇冠真是讓我念念不忘



步入紅地毯才看得出我選的白紗裙襬有多長!!
(排演和正式入場各一張)



頭紗也換了一頂自己訂製的水玉點點滾蕾絲邊
超愛這條長頭紗



穿上白紗的興奮感到現在還是無法忘記
每當想起結婚準備的點點滴滴就覺得很開心

結婚後生活和結婚前沒什麼差異
每周末都是約會時間
唯一差異就是除了爸媽之外多了一個老公來管我
生活上也多一個依靠
明年就即將邁入第五年囉!時間過得真是飛快。。。(雖然還有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