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聚餐來到旬採
而讓我發現超級新鮮的日本料理
在台灣我幾乎不敢吃生魚片
因為很怕食物不新鮮有魚腥味等



每次都是硬著頭皮吃吃看
沒想到旬採又再度讓我品嚐到非常鮮美甘甜且口感超棒的生魚片


非常推薦蔡全成師傅喔! 指定他的話要先電話預約呦~

開胃小點
是魚卵+高湯凍 加上細葱點綴 吃起來非常爽口好吃!

很順口米香濃郁的清酒

島鰺 (シマアジ)

雀鯛 ~入口即化


象拔蚌~好脆

北海道秋刀魚 (稍微炙燒過)

烤隨魚 肉質鮮嫩又厚實 好好吃喔! 我愛烤魚

愛知縣野生蛤蠣

比目魚握壽司

酥炸起司豆腐! 好愛喔!

海膽握壽司

海蛄蝦握壽司

太捲壽司
裡面有黑鮪魚喔!

下酒菜

Miso Soup 內有小菌菇

期待的點心時間

袖子sorbet

南爪mousse cake

Chocolate.

最後因為大家都怕日本輻射汙染 旬採竟然還準備了輻射偵測機 可以測試一下食物 甚至連日本帶回的酒瓶都測試一下

蔡師傅特別介紹的Maguma鹽巴 試吃有硫磺的香味耶! 好特別


旬採最特別是整個實木裝潢 甚至連洗手間都非常乾淨 整個滿滿的檜木香味

是一家非常乾淨又食材新鮮的餐廳 讓我又再次愛上生魚片囉!!

旬採鮨處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50號3號1樓(台北光點旁巷子,捷運中山站) 02-25219679 11:30~14:30 17:30~21:30/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