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很期待是住在W Hotel
W Hotel 位於 九龍站
從機場快線直接搭到九龍站下車
非常方便!!



而且從九龍站出站之後
只要往C或D出口 (圓方或ICC方向)
從shopping mall就可以走到W HOTEL

一進門就看到菱格紋閃亮的牆面設計
W大大的字樣晚上會發光



大樓外觀也好美!
晚上會發出W的燈光設計
好現代感!




Lobby 位於6F



我們到第二天才發現有免費無線網路
(很呆~~因為看到好多人都拿著iphone 坐在沙發區, 才驚覺好像有網路可用)



很喜歡像library一樣的電梯口





進房間囉! (像書本設計的房間號碼+電鈴)



門口的洗手間好美! 很喜歡鏡面上有花朵設計





洗手間用品



喜歡shower room & toilet分開兩間



房間牆上是飛舞的蝴蝶



燈飾也是蝴蝶花邊
好夢幻喔~
但又不會太可愛
男生住也不會覺得彆扭的現代感設計



房間的view




房間竟然可以欣賞夜景耶~~



到處都有W的記號





這次帶來的服裝全部拿出來吊在大大的衣櫃
剛好衣架被我用光光



最後很棒的是有免費shuttle可以到尖沙嘴的逛街區:
海港城, 廣東道等等



W的唯一缺點是
我們住在29層樓
第二天下午回到飯店時
到29層時突然晃了一下停住
門竟然沒打開! 還卡卡的聲音
我們只有兩人在電梯裡都好驚嚇
一直按開門鈕
但門就是不開還持續晃
過了5-6秒終於才打開趕緊跳出電梯
真是有驚無險~~
立刻去抱怨一下
但是處理方式有點隨便
真是可惜!



我就一直提醒老公說: 千萬不要再搭這電梯喔!
晚上回到飯店
我又傻傻的跟著他進飯店電梯
一進去關起門....我才發現又是同一台電梯!!!!! (驚)

想出去卻來不及
在電梯中一直好緊張喔~~

發現老公表情怪怪的!!
原來他是故意選這電梯要嚇我
好討厭啦~~~

總之除了電梯安全問題之外
整體W設計我都很喜歡~~:)



W HOTEL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whotels/property/overview/index.html?propertyID=1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