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紐約旅遊前, 一直survey 好多旅館
很想住在最方便的Manhattan裡面
但如果住5星級(The Plaza, St. Regis, Four Seasons)真的太貴, 一晚就要3-4萬台幣以上
每住一晚就一個包包消失在空氣中
感覺很不划算, 還是選又新又乾淨的3-4星級飯店就OK
反正在紐約也是一整天在外面奔跑
只要能睡得舒服地點方便為主





第一晚先選了Helmsley飯店
一進去Lobby check in
櫃台的一位美國人就開始對我說: こんにちは
パスポートを下さい
我只好用日文回答, 接下來都是日語對話
害我以為到了東京了
真是很親切的櫃檯小姐



沒想到接下來在紐約的每一天,
都有店員或博物館人員(不論是白人或黑人)都自己來跟我說日文
紐約會日文的美國人真的好多喔!! 真令我訝異~~
但也覺得很妙

房間剛好是角間. View很不錯
一開窗就感覺身在紐約叢林中
這時才有到了紐約的真實感




房間本身很溫馨舒服!




洗手間比較老舊是唯一的缺點
另一個缺點是沒有free wifi
不過也不貴, 一天約350台幣左右



洗手間的shampoo, conditioner等都有精油味道
很喜歡!!  好relaxing



床和書桌等都很方便使用



沒想到飯店地點非常方便
隔一個block就是電影最常拍攝的火車站Grand Central Station




Grand Central樓下就有可愛的巧克力店




我們飯店轉角就是GAP



旁邊還有CVS
買東西好方便



對面有家Captial Grill 很有名
還有一些小的義大利餐廳



隔壁就是連鎖早餐店PAX



再往第五大道走
就是H&M, ZARA, 和圖書館







非常方便喔!
附近看起來也比較安全
下次再來紐約可再選擇這家飯店~
推薦給大家參考喔!

HYATT也在附近
下次也想住住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