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一轉眼就到了
期待已久的
Snidel終於開幕囉!Snidel在台北阪急百貨三樓





另一個可愛居家品牌 Pique gelato則是在二樓




開幕當天眾星雲集!



因為開幕當天我還未回台
開幕照片是snidel老闆的~
真是好可惜錯過開幕當天的活動

明星穿起來都好美喔!





一下飛機隔天我立刻衝去逛逛!



沒想到snidel店面超大超大! (人潮也好多)
雖然我看過為裝潢前的樣子
包起來的時候還感覺不出來



忍不住一直重複說:超美的店面!!




聽說裝潢師傅都是特別從日本飛來
而且所有裝飾品也都是從日本帶來的喔!
非常講究!




店面設計故意有點仿舊
有兩間試衣間
fitting room的門也都不一樣



牆壁上有可愛的圍牆
好像有二樓的感覺



很喜歡四面都有櫥窗的設計!



店面都是滿滿的秋冬新裝!! 好興奮



好實穿的外套!!



好美的蕾絲上衣



我愛的毛呢上衣!



簡單的毛衣
搭配非常特別的百摺簍空短裙
這件短裙官網早就賣光光了啦!
台灣貨好齊喔!
很多預購款都已經出現




去過日本很多家分店(新宿,池袋,大阪等店全部逛過~我真是snidel第一粉絲)
更去過香港的分店
沒有一家像台北的這麼大耶!!



有可愛女兒的媽媽們看過來!!
一定要買一件!!!!




我有這件大人款喔!




還有好多可愛的飾品
襪子,項鍊,腰帶!!! 所有配件都有!!



好可愛的高跟鞋!




毛毛短靴大熱賣!!
已經沒有我的尺寸了



以前從官網訂購, 都要用猜想的!
看到實品最準喔!



為台灣開幕
特別設計的限量包包!! 最大款才$1400



還有買超過一定金額就送可愛限量化妝包!
送完為止喔!!!



非常認真的漂亮店長machiko



都是Snidel害我興奮到睡不著
(可能是時差的關係)

參觀完可愛的店面後
下篇再來介紹試穿文+戰利品喔!



Selena收集的snidel各種款式照片請看以下連結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elenakuo&book=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