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後的行程好忙碌
害我時差好難調
很開心可以來看snidel首次在台北的Fashion Show
也是難得一次!



邀請卡



今晚被安排坐在snidel日本來的老闆後方
旁邊還有日本來的兩位美女公關+台灣區老闆!!
真是讓我無法專心看show




前面暖場有點無聊
只有可愛的open醬
和新出場的妹妹Please醬
比較熱鬧有趣



從七點等到八點
才終於等到壓軸的snidel



一出場第1 套就是我已經買到的洋裝耶!
一樣內搭白色的毛衣
毛衣款式是肩上有蕾絲設計!! 是SNIDEL基本款喔! 沒有的話一定要買一件
這種款式我已經有三件以上囉~




背後的大螢幕圖片一直變化
好美喔!  我們都忍不住一起尖叫!!! 




第2套是今年秋冬必買的黃色!!!
仔細看襪子好酷喔!! 雙色耶!!
黃配紅色帽子好有型!



第3套
好有歐洲風的大圓帽
飄逸的上衣搭配短褲
好俏麗!  (此時下著雨....看到對面VIP認真看秀的樣子)

灰色短靴也好好搭~~好想買!



第4套
經典又特別的黑色X駝色條紋
配上長裙變得很日本風!!
今年一定要有長裙喔!!!



第5套 (可惜拍得有點不清楚)
簡單的黑色小外套
搭配SNIDEL特有的獨特花裙

最特別的也是那雙短靴!!!



第6套
米駝色浪漫的長洋裝
搭配的黑色外套要仔細看!!!  肩膀是半透明的點點喔!!



第7套
優雅的深藍色!
配上淺藍色長裙
好特別喔!!



第8套
今年必買一件深藍色毛衣喔!
搭配粉色短裙變得好活潑可愛~!!



第9套
看起來好舒服慵懶的一套
感覺會很有個人特色喔



第10套
基本款的西裝外套
只有SNIDEL設計的顏色最特別
帶點灰藍色
另外也有甜美的粉膚色喔!
剪裁也好合身好看!!



第11套

這件針織毛衣有不同顏色
秀上出現黑色
搭配洋裝或者連身褲都好看!
呈現完全不同感覺



第12套

這整套是我的最愛!!也是SNIDEL主打款!!!
那件外套非常貴氣
搭配可愛的毛邊短靴!! 秋冬就一定要這樣穿



第13套
沒想到有這麼多套吧!!
這件就是和前面灰藍色西裝外套的類似款
beige色
搭配紗質蓬裙!!!!
一穿上這種蓬裙就變得好可愛



第14套

另一款不同設計的外套
吸引我的是這雙長靴!!!
顏色好美喔!!!!  對我來說這顏色非常好搭配



第15套

短版外套 + 限量的吊帶褲!!
毛毛圍巾上還有蝴蝶結耶!!!!
還好有拍下來
回來才能仔細研究~



第16套

針織上衣有咖啡X黃色條紋
配上米色長裙好浪漫!



第17套

秋冬都是這種駝色
配上方型包包
整體非常復古!!!



壓軸的第18套

是好美的一件白色罩衫式毛衣
繫上一條細腰帶
配上短褲好像短洋裝一般
好美喔!!!





跟著公關回去店上
他們又認真的工作起來

果然認真工作的女生最吸引人!!
讓我忍不住一直偷拍他們! 好可愛喔!




pique gelato 居家系列超舒服
質料超級棒!!
一定要來逛喔~
(價格也比snidel低一些)



還有cosme系列!





秀結束後立刻又回來snidel逛逛~~
今天穿的剛好就是這件上衣喔!
發現認真的店員又換了櫥窗!!





寫到這裡發現照片太多囉!
試穿文只好等到下一篇了。。。
喜歡snidel請幫忙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