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台北店開幕
Snidel特別挑選了很多限定款來到台灣
而且有些是日本賣光光的款式喔!
大家有常逛官網就會發現怎麼都買不到了!

接下來分享秋冬新款試穿
(預告一下:有空會持續分享紐約戰利品喔~Zara, H&M, Juicy, Hermes, Dior, Chloe..等)
我想先寫遊記和這兩天的逛街日記
免得寫完戰利品。。自己也沒動力寫重要回憶的遊記了!

試穿真的好花時間
幾乎整個晚上都在試穿好累~但也很開心

以下是我特別喜歡的款式
目前可能都還有貨
趕快去逛逛

第一件是主打款白色毛衣!!
長版毛衣當作短洋裝穿 好俏麗~




毛衣兩面織法不同喔
穿起來也感覺很不一樣!!
另有特別的深藍色毛衣~也喜歡!!



本季主打款!!!店長極力推薦
針織質料很有彈性又舒服!!
好喜歡snidel質感
一摸到實品就愛不釋手



穿起來比吊起來更好看喔!
另外還有白色底黑條紋洋裝






一套有兩件!! 非常超值
有三種色系
我選了主打的pink beige!



劉容嘉開幕也穿這套喔!!
他還另外搭配圍巾 更可愛!



目錄款毛衣!!



實品圖
實品比照片美好幾倍!!
實料非常舒服喔!








這件洋裝大概是本季我最愛的一件!
好愛這種飄逸的設計!
最特別是多層次的上半身設計



對我來說內搭毛衣比較剛好
如果單穿好像有點鬆



和秀上比一比~
加上腰帶讓裙襬更短一些
感覺更可愛~



接下來是實穿的毛衣
顏色選擇印象中有四五種的樣子

我挑了粉綠色




秋冬必買外套!
最右邊穿的深藍色外套好搶眼喔!
內搭簡單的洋裝
外加一條蝴蝶結腰帶!




質料好輕好柔軟
帶出門也不怕皺
好喜歡這件實穿的外套!!



Snidel經典繡珠小洋裝又來囉!
秋冬的黃色
和四季都合適的粉色



我選了粉色來穿







以下這件是官網都賣光光的條文洋裝喔!
為了台灣開幕才特別訂製來的



目錄和SWEET秋冬特刊都強力推薦的貴氣大衣
穿起來真的好像貴婦喔!!
內搭短洋裝或短褲才會變得比較年輕~~




非常精緻的短毛呢上衣再次介紹







順便放另外兩件戰利品~
還沒時間試穿!!

第一件是濱崎步在最新一期LOOKS雜誌上穿的米色長罩衫
好喜歡簍空蕾絲設計







好美好美的蕾絲連身褲!!
內搭也是連身褲喔~非常精緻的一件





我喜歡的秋冬新款終於寫完了!!
希望大家也喜歡

從出國到現在每晚都睡不到五小時
真的好累
累到今天突然好像長針眼? 痛痛的
不能再熬夜寫文了~(一直被家人罵)

今天要早點睡喔!
喜歡要記得推推~~

最後分享一條連結
日本SNIDEL官網的BLOG! 也有報導台灣SNIDEL開幕喔!
http://ameblo.jp/snidelpress/page-1.html#m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