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第三次提到撞到頭的cupcakes!
事隔兩週, 仍然頭皮麻麻的
其實本來到紐約最期待的甜點店就是這一家!!!



沒想到會讓我這麼痛

因為The Magnolia Bakery生意非常好
外面常常大排長龍



到門口已經好多人潮!




這家cupcakes的蛋糕本身非常鬆軟
好Q軟! 又不會太甜
比較甜的部分是上面的彩色奶油
各種奶油其實都是顏色不同
味道都差不多




一進門就發現cupcakes已經被搶購到剩下一些些



Vanilla with Chocolate cream



10月是預防乳癌的活動
所以都加上粉紅絲帶點綴cupcake



最右邊的紫色好可愛喔!!
好想買!



現場做cream



有販賣可愛甜點圍裙!!!



Cupcake紀念tee



開始跟著人群排隊



但是當我排到門口時
由於牆壁掛滿滿各種小畫

其中一幅靠近門口的畫 (類似以下照片,我框起來的大小)
突然掉下來
好巧不巧的砸中我的頭



朋友都說: 你怎麼沒告他
當時店員就都很緊張過來詢問
所有的客人都圍過來看我有沒有怎樣
我就蹲著大哭~~ (好丟臉喔)
但是真的很痛



後來就免費拿一個cupcake...當作賠禮





最近還開一家新店在Bloomingdales紐約總店的一樓
小店面也是要排隊

Magnolia Bakery Bloomingdale's!

Now open at 3rd Ave and 59th St. Magnolia Bakery has officially fired up its ovens at Bloomingdale's!







分店已經很多了! LA, 甚至杜拜都有!!



最後把這兩個cupcakes
帶去我最愛的public library 後花園- Bryant's Park 享用!!
下回再來介紹我愛的這個美麗公園



Magnolia Bakery
New York, NY 10014
http://magnoliabakery.com/hom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