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接續上篇Soho

隨便亂逛經過一家桃紅色的餐廳
SOHO每個轉角都有特色



接下來是去年重新開幕的Chanel @ SOHO



連CHANEL都變得低調
很容易錯過的感覺




可愛的LONGCHAMP旗子還破破的~呵呵



我要找最愛的牌子!!
到底在哪呢??
有點小迷路



經過一些家具店
服飾店



free people我也滿喜歡的!



Steve Madden



uniqlo也變得很美式風格



H&M 好像滿小間的!



終於找到了!!!
JILL STUART!!!!  好興奮喔!



一樓都是秋冬新款 
顏色比較深!



我發現有地下室
一下去真是驚為天人!!(好想尖叫)
好多好美的小禮服,洋裝等等



櫃子也好可愛喔!




每件都只有一個尺寸的樣子?
都是很特別的款式
以前沒見過耶!
而且店員都不想下來服務
害我有點懶得把衣服拿到一樓去試穿



接下來逛到3.1 Phillip Lim!!!
發現一件美麗的洋裝






我發現來我們在soho的時間太短
根本沒辦法好好逛
真的好後悔喔!

喜歡逛街的女生一定要讓自己有充裕的時間
安排來soho逛個一整天以上
我只有一個下午
而且還要衝去吃下午茶
為了下午茶只好忍痛跟soho這些美麗的小店們說掰掰

我下次一定要來逛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