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s 一直是每季最精華的雜誌
而且是每一件都可以透過日本網路買得到
所以非常愛看!

這次竟然在LOOKS網上訂貨(前一萬名)就送超可愛的熊熊小包和大購物袋!



本期雜誌以韓風明星為主
封面就是金賢重!! 和Lena的合照耶!




兩位剛好都是我愛的明星~~
沒想到他們合照這麼搭配
還有點夫妻臉的感覺~好可愛喔!



Lena封面穿的是Snidel(預購款)的紅色洋裝
另搭白色珍珠領子




紅色洋裝配上西裝外套完全變得中性有型喔




內頁有Lena和金賢重在椅子上可愛的合照




這套兩件式洋裝也是Snidel (剛好前一陣子介紹過的熱門款)
日本都已經賣光光
只剩下台灣的阪急百貨還有一點點貨喔!
喜歡的要快去!





Snidel 白襯衫配黑罩衫一組喔!
好划算!!




而且更棒的是本期雜誌
Lena特別到了首爾取景耶!



以下都是Deicy



Blondy & ROSE BUD



DRWCYS



Language



還有Lena在首爾拍了Nikon J1廣告!
讓我心動的要命



Lena拿新相機搭配的蕾絲領子
是另外購買的喔!



白色相機搭配的揹帶也是白色!!
粉紅色則是配粉紅揹帶喔!!




好想買新粉紅色相機喔!!


以下是ePrice的相機介紹 (可按此連結)
真是超級心動~
連長鏡頭都整體粉紅色耶!!





EMI則是拍攝倫敦風!!!



吉川代表夢幻的Girl




這幾天一直認真的研究這本刊登的美衣

黑色短褲前面有好可愛的口袋設計
但價格非常高 (JP 27300)




Snidel黑色短蓬裙
真是可愛到極點!!!




Snidel簍空蕾絲上衣




以下是我的預購款喔~

超美的蕾絲褲




好優雅的白色連身褲





Snidel駝色短褲剛拿到實品
台北阪急才剛到的新貨
有三色!!
沒想到穿起來很舒服喔!







必買的紗裙



買了可愛的蕾絲飾品



最後最棒的是
有介紹首爾旅遊資訊
飯店+餐廳
下回去首爾希望可以派上用場!








看完首爾介紹害我又很想再去玩



想要一起預購可以EMAIL給我
yuchia77@hotmail.com
不過LOOKS預購時間真的很久....要有心理準備
如果在各品牌的官網買會比較快收到!

而且每當我收到新品時,網路都已經沒貨了
如果還要再代買就比較困難了喔~

分享我喜歡的雜誌款都會得到廣大的迴響
有時候看完雜誌有點懶得寫,
但收到大家也都喜歡的來信或留言,就覺得分享很有意義
喜歡就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