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t Park位於紐約市立圖書館後方
旁邊圍繞的大小餐廳

這裡是我最愛的公園!!
所以這趟紐約行
我竟然來了三次!!! 比中央公園還多
也竟然比我愛的soho更多次數!





第一天到圖書館沒有時間走到後花園
Woodbury逛完街回來很多店都關了
吃飽後我們沒事做,晚上從Time Square一路逛到The New York Public Library

這附近街道比想像中乾淨!





經過zara, H&M....



經過一家超棒超棒的餐廳!
好想衝進去吃
Aureole
135 West 42nd Street, New York, NY 10036,
  +1 212-319-1660



旁邊就是最近剛開幕的Uniqlo超大旗艦店
(Bryant Park就在正旁邊)






沒想到Bryant Park晚上竟然好熱鬧
好多人坐在草地上聊天
廣闊的大草坪 
原來是Bryant Park最具人氣的原因

The Lawn



晚上還有燈光打的綠油油





Bryant Park’s Lawn, where thousands of nature-starved office workers gather for lunch on any fine weekday,
is planted with a rye/fescue/bluegrass mix.
The lawn is as long as a football field (300 feet) and 215 feet wide.




旁邊餐廳:Bryant Park Grill也座無虛席
氣氛好棒喔!!
就位於圖書館正後方喔!
同家餐廳也有小咖啡廳Bryant Park Café 比較不拘束的用餐環境











我們想要更隨興一些~~
隔天選了下午時間
特別又跑來Bryant Park
學學紐約上班族偷閒的時光
公園四周都是‘wichcraft三明治咖啡小攤
(www.wichcraftnyc.com

沒想到下午時間,草坪上的座椅一位難求
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好像以前在加拿大的大學一樣,如果一有大晴天,下午一堆同學都在草坪上曬太陽)





我好不容易在樹下旁找到座位
趕緊佔好位置
讓老公去買sandwich & coffee for me.




我一個人坐在公園內欣賞在草地上讀書聊天的當地人或觀光客



心裡想著要趕快吃Magnolia cupcakes


\


沒想到突然一位gentleman
直接坐在我對面的椅子
問我一個人嗎?

我當然警覺性很高回答:沒有,我等著老公買午餐給我吃

不過他看起來並沒有想走
還問我說要不要幫你拍照?

我突然覺得他是好人~哈
就聊起天來



這位先生自我介紹說:我是一個作家
今天來圖書館找資料
但沒想到天氣太好
忍不住想出來公園走走

他又說: 看到你一個人的樣子
所以想來聊聊天

並且google自己的名字給我看
他名字叫Vincent J Bove, 定期幫警察上課,
回到飯店google一查真的有這個人耶...
書名: LISTEN TO THEIR CRIES
Amazon上面也有賣)
他出的書有印製他的照片 (真的沒騙我)
難怪他說要幫警察上課
他還問我做什麼工作~
我忘了跟他說我也有一個愛亂寫旅遊時尚相關東西的興趣
我們亂聊一通也講了十多分鐘
他還問我比較愛中央公園or Bryant Park
我當然回答: 這裡喔!!

聊完離開後, 過了一陣子突然又出現了!!
老公剛好回到座位
他還很有禮貌的跟老公打招呼
並跟我說: 我要送一個小禮物

突然從西裝內變出一朵小花, 嚇我一跳!!

以下是小花 & 今天的午餐!



真是有趣的回憶



根據官網描述
周圍的Garden有一百種以上的植物
以及燈光點綴
They are planted seasonally with 100 species of woody shrubs and herbaceous perennials and 20,000 bulbs







除了附近的zara, H&M, uniqlo
還有Alice & Olivia
好多店可以逛喔!




官網

http://www.bryantpark.org/

最近地鐵站: 5 Avenue-Bryant Park Station

在此公園拍攝過的電影: Head Over Heels, Howard Stern’s Private Parts, Project Runway, and Manhattan Murder Myst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