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官網上Snidel Winter collection冬季目錄主打款
真是拍得太美太美囉!!





加上Sweet 11月雜誌的限量款式
讓人忍不住好想全部買回家
(其實也幾乎全部訂了)

以下是最新目錄款喔!

上回介紹過的紅色無袖洋裝 (背後蝴蝶結真是太CUTE)
兩層的裙襬更有層次感!



這套洋裝真是太特別!!
法式的花柄圖案洋裝外罩一層雪紡上衣
真的很與眾不同!!只有SNIDEL才有!!




上回介紹過的針織上衣
很喜歡這種不同材質的拼接
拼接處還用可愛山茶花朵裝飾!



這件黑白點點洋裝
真的好像今年的Valentino!



Super Cute 紅色澎裙



尤其是小孩版的也好可愛喔!!我比較愛小孩版的穿搭 哈哈



Snidel今年好多很搶眼的紅色!
紅色小洋裝~



可愛的毛衣!



好期待粉紅色外套 (23,100円)
官網要等到12月上旬 還有一個月才出貨吧




讓我忍不住又衝去阪急兩次




這件新款我有米白色的



眼尖的我發現好多新腰帶 髮飾




這兩朵小花髮夾フラワーエポバレッタ也太可愛了!!
白色好夢幻
藍色好特別!



剛好最近缺藍色配件~兩個都帶回家



好多新貨又來試穿囉!

第一款是長洋裝maxi dress $9080
很美的繡花布料!!



snidel日本公關~Reiko
上次看秀見過本人真是太可愛啦!




第二款是蕾絲襯衫$6680!
我選了一件深藍色短褲($5280)來搭配
先看一下短褲



蕾絲襯衫 (有三色~好像都快賣完了)




第三款 法式復古花柄雪紡上衣レトロフラワーシフォンチュニック(12,810円)
新貨已經到店上了!!




三種花色感覺都不一樣~
我選了淺淺的綠色, 上面的花是淡淡的粉色
(剛剛一查發現,日本官網綠色已經先賣完囉~好搶手!)
很喜歡這樣柔合的搭配




後面還有簍空小露背一下



目錄上則是綠色復古花上衣 + 粉色外套 + 短裙喔!



同款花柄也有印在絨布質料上的洋裝



第四款 洋裝在SWEET上刊登的是素面灰藍色
有點絨布材質



試穿了粉色和灰藍色
兩色明明剪裁一樣穿起來感覺卻截然不同喔!
我想法式花柄一定也很有特色!!








冬季目錄新款
一件質感非常好的絲質洋裝 $6680 (13,860円)
抓縐澎澎的公主袖! 



我選了粉色試穿!!



Snidel拿手的精製印花
最特別是腰部上也有抓縐設計



這件新的短褲也是Winter主打款
質料比較厚實
穿起來微澎
版型好舒服~好喜歡!!

一共有三色
基本黑
亮麗黃 <=這款好搶眼喔!
駝色 我選了保守好搭的顏色~:)







最後VIVI 12月雜誌還有很多SNIDEL新款
上次沒介紹完
補上兩張照片~



大豐收!



好期待預購款喔!!




再來參考小孩穿搭~~真是更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