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A&F soft系列一直持續推出新款
可能太受歡迎
而且蕾絲的種類也越來越豐富
真是令我忍不住買了好多件!
不得不承認我是蕾絲控

雖然冬天到了
這些蕾絲還是可以搭作內搭點綴
加上毛料的cardigan 和大衣
還是不會冷喔!

而且我選的款式剛好都是旗艦店款
不管官網有沒有折扣活動
這些款式都沒打折耶~~
所以只好都買了~



第一件透明簍空蕾絲上衣
$3000 含郵
袖口和底部邊緣都式曉蕾絲點綴
很有層次的一件蕾絲上衣








腰帶布料比較厚挺
打起蝴蝶結很立體喔!






自己內搭一件膚色小可愛~
也可以換其他顏色,簍空色系顏色都可以自己決定喔



第二件玫瑰蕾絲小可愛
$3300 含郵



仔細看蕾絲是是繡上玫瑰圖案耶!!!
好夢幻喔!
不過配上藍白條紋的蝴蝶結
則會平衡一些 







第三件粉色蕾絲小可愛
有四種顏色; 粉色,灰色,深藍,白色
灰色也好好看!!
$3700 含郵






這件蕾絲比較多種拼接而成
中間一段蕾絲是大花
其餘是不規則圖案
腰帶也與眾不同
實品真的很美喔!







第四件是大家詢問度最高的蕾絲小外套
秋冬很實穿!
這件和我上一梯次買的簍空蕾絲外套有一點不同
中間多了立體小花喔!!!
$4400 含郵






實品圖才看得到立體小花!!





最後一件短蓬裙
這件雪紡材質的澎裙
真的很好搭配~~
隨便一件上衣配上這種裙就變得super cute喔!
官網上都是基本款格紋襯衫搭配這種短裙








買回家立刻穿來給大家看看
才試穿這幾件就覺得真的好累喔!

期待快點穿出門!
以上是我自己先購買的第一批貨
第二批貨幫一些網友訂的,預計本週會收到喔!

需要代訂A&F可以隨時mail給我
yuchia77@hotmail.com


注意事項:
A&F商品都是全新不拆封,
如果有瑕疵要退換貨, 寄回美國的單程運費要自付喔!
除了瑕疵以外, 其餘原因不退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